2020天猫双11玩具品牌最新榜单出炉!迪士尼品牌排到了第六名

近日,玩具前沿对天猫玩具top20榜单上的一些数据进行了分析解读,一起来看一下上榜玩具榜单背后所呈现的行业发展主流趋势。

截止10月21日-11月4日,在2020双11天猫预售累计榜中,玩具/童车/益智/积木/模型品牌排名前十的分别为LEGO/乐高、BABYCARE BY PHILEMON、巧虎、可优比、布鲁可、迪士尼、萌宝宝、beiens/贝恩施、TOI/图益、费雪。在预售额上,乐高已破9400万,迪士尼品牌排到了第六名,从预售之初top20到现在,后续发力也是后劲十足。

玩具品牌Top20

2020天猫双11玩具品牌最新榜单出炉!迪士尼品牌排到了第六名


IP加持 积木在玩具界的地位更稳固

在2020双11天猫玩具预售累计榜中,涉及拼插积木抢占9席,摘得天猫双11玩具品牌桂冠的则是积木界的大佬乐高,预售额已达9400多万元(截止11月4日)。近年来,拼插积木可谓是玩具市场的硬通货,国内国外积木企业都在各方面提升自己的硬实力,一方面推新品,另一方面寻找IP加持。

从上榜玩具品牌来看,积木桌、桶装、箱装积木品类在今年依然备受消费者喜爱,排名第五的积木品牌布鲁可,在天猫旗舰店中桶装积木为热销宝贝榜首;萌宝宝母婴旗舰店排名第七,热销宝贝前三为儿童多功能积木桌、儿童大颗粒积木、儿童积木桌,宝贝售价介于15~200元之间。另一积木品牌万高,在旗舰店中,热销宝贝排在首位的同样也是积木桌。

从收纳角度来看,不少企业意识到开发积木玩具存放功能的必要性,其产品除了桶装、箱装积木,那些兼具多类积木部件于一身的积木桌更容易开拓新的市场空间。

当然,各个商家都在将积木产品与IP、与教育相结合。以乐高为例,为了拼杀出更广的中国市场,今年主推本土化IP元素,选择《西游记》作为灵感设计推出“悟空小侠”的系列产品。当然拥有布布、鲁鲁、可可的原创IP的国产积木布鲁可同样获得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

除此之外,更多的玩具企业还将目光瞄向了更多的IP元素,从去年的热播动漫哪吒,到今年的阴阳师、西游记、文创岳阳楼等IP元素,不少玩具企业希望可以通过IP的加持逆势突围。

智能早教玩具实力不容小觑

在玩具预售榜单中,智能早教机实力也不容小觑。在热销榜单中,涉及早教机品牌包括巧虎、牛听听、小彼恩、火火兔。巧虎作为最早进入早教市场的品牌,荣登榜首。从天猫旗舰店铺来看,一套益智玩具价格可达上千元。在产品价位上,火火兔产品均价300元,牛听听均价900元,小彼恩均价达700元。

可以看到,智能早教机产品售价层次不齐,但并不影响家长对于早教机的关注。作为消费者,智能早教机当然是寄予了父母对孩子的无限期待,希望可以陪伴孩子学习成长。在产品属性上,近年来,早教机的功能在不断的拓展,不同的早教机侧重内容不同,产品涉及数学、英语翻译、故事、儿歌等内容,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家长育儿的迫切需求。

总体来说,热销品牌含有早教、智能、益智等属性,更受到新一代消费者的青睐。

启蒙益智玩具加盟什么品牌好?赞宝贝婴童玩具 3C认证可信赖 多个系列随心选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03

儿童玩具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来了 教你如何给孩子挑选安全的玩具

11-02

菠萝树极速突围儿童玩具 寓教于乐·层层递进 锻炼宝宝大脑思维能力

空天慧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10-31

儿童玩具店加盟应该注意什么?该如何选择才会不踩雷

10-30

​法国玩具公司Juratoys收购了比利时玩具品牌

10-30

标签:玩具 玩具行业 玩具排行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