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 好吃营养超健康的零食尽在精婴领秀

双十一,你买了吗?如果你还没有开始,那现在就开始筹划一下要储备哪些吧!如果家中有孩子的话,婴童零辅食那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欢迎各位家长选购。同时也期待母婴代理商的关注以及加入,有意向皆可留言咨询。

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   好吃营养超健康的零食尽在精婴领秀

精婴领秀海藻糖玉米饼

传统的白砂糖配方,改成了功能性的海藻糖,全面呵护孩子脆弱的牙齿,减轻糖分过多对孩子身体造成的负担,无盐配方,入口即化,清淡却不影响食欲。淡淡的芝士味以及牛奶味,都是孩子们喜欢的口味。

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   好吃营养超健康的零食尽在精婴领秀

精婴领秀鱼肠系列

采用的是韩国进口鱼糜,口感更为的细腻。肉质不含有肥膘、质量有保障。富含天然的DHA以及EPA成长元素,对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黄金配比,肠体柔软,非常适合孩子咀嚼。

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   好吃营养超健康的零食尽在精婴领秀

精婴领秀软饼干系列

是行业中为数不多的核桃油肉绒,有别于其他品牌。冰糖替代了白砂糖,对孩子牙齿有一定的呵护。我们添加的是米粉,可以保证孩子吃后不会上火,吸收上更加的平和。

如果你想要代理相关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会为你提供丰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王夫生:15194008199
(长按识别二维码)

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 纯手工 0添加 品类多样 “婴”有尽有诚邀您的加盟

山东领秀开元食品有限公司 10-21

辅食期宝宝面条选什么?精婴领秀宝宝发酵空心面·无盐优护 营养鲜香

山东领秀开元食品有限公司 10-08

精婴领秀婴童小零食再签代理 恭贺湖南长沙周可洁加入精婴领秀大家庭

山东领秀开元食品有限公司 09-22

恭贺: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新签宁夏银川杨玲一名代理

山东领秀开元食品有限公司 09-14

精婴领秀婴童小零食9月新签绍兴代理 恭祝蒋女士生意兴隆

山东领秀开元食品有限公司 09-05

标签:零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