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霜 甄选天然山茶油 全天润养宝宝幼嫩肌

宝宝幼嫩的小脸蛋一到了秋冬季节就会出现干燥、泛红、湿疹等肌肤问题,给宝宝备上一款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霜,能够深层滋养,软化宝宝肌肤角质层,舒缓滋润,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强健。

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霜 甄选天然山茶油 全天润养宝宝幼嫩肌

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蕴含天然山茶油,向日葵籽油、甘油这三重植萃成分,滋润保湿,舒缓修护,让宝宝肌肤更加强韧、具有抵御力,告别冬季泛红、皲裂、干痒危肌。

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霜质地清润,涂抹易吸收,不油腻,专为宝宝敏感肌肤研制,让宝宝肌肤能够持续保持48小时长效滋润,温和不刺激,软化角质层,让宝宝的肌肤重回柔嫩。

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霜 甄选天然山茶油 全天润养宝宝幼嫩肌

上古之水是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绿色健康产业发展,打造健康高端用油以及天然活性洗护用品专业品牌,引领低碳健康消费新时尚。

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霜,甄选天然山茶油,滋润呵护,全天润养,强健宝宝幼嫩肌,让宝宝远离秋冬干裂、泛红危肌。(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小浣熊婴儿润肤霜 每天抹一抹·舒缓BABY干燥肌肤·水嫩不离身

福建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 11-05

贝亲海藻精粹婴儿润肤霜 寻“藻”海洋生命力 温和呵护新生敏感肌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6-20

郁美净婴儿润肤霜 双菊精华滋养补水

中国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 05-12

想给肌肤深层补水选择可唯婴儿润肤霜 温和补水更舒适

深圳市唯可依日用品有限公司 10-17

贝克敏婴儿润肤霜融合贻贝提取精华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天津哈福驰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18

标签:婴儿润肤霜 宝宝面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