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帽认证营养品|元咕隆咚营养颗粒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孩子成长所需营养颇多,钙铁锌硒维生素等等,对他们的健康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缺乏某种元素,都有可能造成一系列的健康问题以及影响身体的正常发育。所以,家长十分重视孩子营养问题,会在医嘱的建议下选择适合的营养品补充。在营养品中,蓝帽系列产品在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欢迎。

蓝帽认证营养品|元咕隆咚营养颗粒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元咕隆咚宝之选牌维生素C颗粒(甜橙味)

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可以保护身体免于自由基的威胁,同时也是一种辅酶,可以提升混合功能氧化酶的活性等。

蓝帽认证营养品|元咕隆咚营养颗粒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元咕隆咚宝之选牌锌颗粒(草莓味)

可以加速人体内部或外部伤口愈合,提升食欲,促进发育生长等。

蓝帽认证营养品|元咕隆咚营养颗粒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元咕隆咚彤伴牌钙维生素D颗粒(水蜜桃味)

可促进钙盐的更新及新骨生成,也促进磷吸收与肾小管细胞对钙、磷的重吸收,故可提高血钙、血磷浓度,有利于新骨生成和钙化。

元咕隆咚营养品产品包括:有机营养米粉、蒸米粉、调制乳粉、清清宝、葡萄糖、蛋白粉、益生菌营养补充剂等系列产品。如有意向代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诸多代理支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元咕隆咚燕窝酸+益生元特膳米粉系列 护肠好吸收 过敏宝宝辅食添加的首选

江西元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21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 甄选婴幼儿可食用五联菌种 “益”护娇嫩肠道

江西元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恭贺:四川成都张女士、贵州铜仁吴佩&元之初营养品签约成功 祝贺老板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江西元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9-17

元咕隆咚辅食即将出战2020CBME中国孕婴童展

江西元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9-17

元之初营养品9月新签母婴经销商 恭祝王老板、廖老板:生意兴隆

江西元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9-07

标签:营养品市场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