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聪带您抢占2021新财富!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会盛大启幕

如何突破终端营销的瓶颈?如果你还在用传统的营销手段在运营店铺,你会发现:客流少,客单价低,回头客少之又少等等问题。因为当下传统的营销方式正在向新的营销方式在转变!口碑、社群营销时代正在崛起,你能够抓住契机吗?如何提升客户购买力,提升客户与店铺的粘性等等问题,你能够自己想明白吗?或许有些人是可以根据市场发展的变化而变,但绝大数还是找不到方向。

康保聪带您抢占2021新财富!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会盛大启幕

如何改变?如何突破?如何逆袭?——康保聪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会将为你全面揭秘!

值此康贝乐12周年之际,为了把市场越精做细,特邀资深母婴行业专家及行业大咖等为大家带来一场年终赋能培训,我们将带你,解决行业核心痛点,为你解决目前所面临的市场难题,融合主题演讲、互动研讨、案例分享、产品培训等多种形式,一场实践干货的盛宴,为迎接2021的到来做好战略布局!

本次盛会已经于11月5日·广州启幕,在为其3天的培训中,各位家人一定能够收获满满。

康保聪带您抢占2021新财富!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会盛大启幕

一场实战落地·有效劲爆课程

1.创新思维·母婴逆势而上的课程

2.年中赋能增长·专家助务开拓思维的课程

3.融合主题演讲、互动研讨、案例分享的课程

4.门店管理大碰撞的动销核裂变的课程

5.实践干活的盛宴、为迎接2021到来做好战略布局

干货多多·快速裂变

1.营养品的自然销售如何开展

2.营养品的爆品营销怎么打

3.如何借助营养品实现门店的专业化

4.如何通过营养咨询抓住核心VIP客户

5.如何做朋友圈的营养品教育

6.如何利用社群做一场销售十万的营养品专场活动

康保聪带您抢占2021新财富!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会盛大启幕

新市场,新风口,新行情

紧跟新零售的浪潮,直击销量,疯狂导师现场一对一的解惑,让你知道:如何才能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门店胜利者,怎样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并脱颖而出!

康保聪年终营销实战落地培训会正在进行中,非常感谢各位家人的支持。在这里,我们将带你解决行业核心的痛点,让你得到质的升华,为2021年做好铺垫。与其追逐风口,不如看清窗口!不要停留在传统的产品思维和销售思维里,只有顺势改变才会破茧成蝶!


许总:15202020303
(长按识别二维码)

康保聪营养滴剂 营养补充 优选康保聪营养品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03

孕期补钙选什么?康保聪孕妇乳酸钙 口感好·易吸收·零添加 为孕妈和胎儿护航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19

2020营养品加盟什么品牌好?康保聪营养品 自有品牌国家专利 专业为宝宝成长护航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06

“母婴营养 聚势待发”康保聪2020中国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河南站)圆满结束!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3

儿童补钙哪个品牌好 康保聪蓝帽儿童钙咀嚼片配方科学补钙更安全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08

标签:企业活动 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