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 口感醇香更营养 抓住3岁+儿童成长黄金期

3-6岁是儿童体格、智力、视力发育的黄金时期,为了让孩子更加健康、聪明、茁壮的成长,很多家长都会通过购买一些儿童奶粉来加持宝宝身体每天所摄入的营养。在选择奶粉时,面对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家长们陷入了新一轮奶粉选择困境,很多家长都不知道3岁以后的儿童喝什么奶粉比较好?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奶源优质、科学配比多维营养、醇香顺滑,帮你抓住抓住3岁+儿童成长黄金期。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黄金奶源天然优质

奶源是奶粉的灵魂,是决定奶粉品质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也是挑选奶粉的重要标准。评判奶源主要看奶源地和动物乳种类。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甄选优质山羊奶,山羊奶相较于牛奶,具有小分子易消化、好吸收、营养丰富的天然优势,且牛奶中铁和钙所具有的相互作用会影响其中一种营养的吸收率,而山羊奶不具有这种相互作用因此对铁和钙的生物利用度高。

倍恩喜的优质山羊奶奶源来自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新西兰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条件并且拥有悠久的畜牧历史和严苛的畜牧标准,这些因素都为新西兰奶源的优质奠定坚实基础。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科学配比多维营养

配方奶粉的营养也是挑选奶粉的重要标准。一款优质的奶粉其营养必然是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针对3岁以上宝宝的生理特征和营养需求,添加钙、镁、锌、维A、维D等多种骨骼因子促进宝宝体格发育;加入叶黄素、维生素C、维生素E等亮眼因子,助力宝宝获得明眸美目;并富含磷脂酰丝氨酸PS、DHA、ARA的益智因子,给宝宝大脑发育提供充足营养。此外,为了帮助宝宝更充分地消化、吸收营养,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特别添加益生元FOS、GOS和动物双歧杆菌Bb-12,益生元益生菌齐发力,为宝宝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减轻宝宝肠道消化压力。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口感顺滑口味醇香

部分家长在选择奶粉时会选择香香甜甜的奶粉,觉得宝宝爱喝就是好的。但太过香甜的奶粉一般都添加了香精、香料等食品添加剂,科学研究表明,幼儿过量摄入食用香精、香料会加重肾的负担,有可能会损害脏器的发育。且过于香甜容易使宝宝形成依赖性,从而养成偏食、挑食等不良饮食习惯。而对于羊奶,许多家长因羊奶的膻味儿望而却步。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采用专业的脱膻技术,脱去羊奶的腥膻,并承诺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羊奶粉口味醇香口感顺滑。

3岁以后的宝宝喝什么奶粉比较好?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奶源优质,营养多维,口味醇香,抓住3岁+儿童成长黄金期,值得家长一选。

三岁以上儿童喝什么奶粉好 真强乳铁蛋白儿童成长奶粉好吗

湖南省童初乐贸易有限公司 07-17

长高奶粉乱象何时休 伪造专利?涉嫌虚假宣传?这两大企业谁给的胆子

07-17

宝宝腹泻可以喝奶粉吗 腹泻吃什么奶粉好 吉味智腹泻粉好不好

汕头市吉味智食品有限公司 07-17

宝宝不喝奶粉怎么断奶?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教你顺利给宝宝转奶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7-17

什么是纯羊奶粉 什么是半羊奶粉 纯羊奶粉和半羊奶粉有什么区别

07-17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