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条适合多大的幼儿吃 甄育鲜果条好吃美味·更营养

选择添加到辅食中的食物,我们也不能盲目。只要是幼儿吃的食物,每一口家长都需要细细斟酌,要选择能够给幼儿带来营养且好好消化的食物。对待幼儿小零食也是一样,鲜果条是大多数家长都会选择的,不过这鲜果条适合多大的幼儿吃呢?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可信呢?

水果条适合多大的幼儿吃   甄育鲜果条好吃美味·更营养

鲜果条,只要幼儿长出了牙齿,就可以当做零食一样吃了。只是在挑选上,家长要以鲜果为主,有其他添加剂的鲜果条就不要选择了。

同时,鲜果条不能多吃,饱腹感比较强,会造成幼儿饭点的时候不吃饭。从而造成膳食不合理,营养不均衡。

虽然鲜果条没有再加糖,鲜果中的糖分也很高,为了防止蛀牙,需要及时给幼儿做口腔清理。

水果条适合多大的幼儿吃   甄育鲜果条好吃美味·更营养

选择什么品牌的鲜果条比较好?

甄育鲜果条,好吃美味更营养。鲜果投入,新鲜浓缩工艺,不添加色素以及香精等,口感淡甜,软硬适中,不会粘牙,可以帮助幼儿排铅,可以说是果条中的佼佼者。

甄育品牌系列产品除了我们今天说的鲜果条之外,还有营养蔬菜面系列、山楂系列、肝粉系列、宝宝酱油系列、宝宝高级食用油系列、婴幼儿饼干系列、冻干溶豆系列、深海鱼肠系列、炭烧棒系列等28个系列100多个条码,并持续不断研发推出更多的适合婴童的辅零食新品。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可以通过留言方式与企业取得联系。成功合作,企业会给予多项代理支持。

恭贺:甄育婴童零辅食品牌新收山东--菏泽荆女士一名代理商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10-31

优贝兔婴童零辅食 甄选原料·营养0添加 让宝宝纵享美味和健康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10-24

新品速递|甄爱贝比婴童小零食推出新品啦 核桃圈圈酥好吃美味超营养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10-15

婴童零辅食代理什么品牌好?甄育婴童零辅食 营养0添加 给宝宝至甄的养育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10-13

宝宝零食挑选手册 优贝兔宝宝小零食系列营养均衡·让宝宝吃进去的每一口更安全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09-22

标签:水果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