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什么时候可以吃面条 沃迪贝比无盐面系列 美味更营养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幼儿辅食营养足够的均衡,保证他们发育更为的健康。在添加辅食方面,我们讲究的是循环渐进,达到一定的月龄,我们才能够给他们尝试某种食物。宝宝几个月可以吃面条?沃迪贝比无盐面系列现在就为大家解答!

幼儿什么时候可以吃面条   沃迪贝比无盐面系列  美味更营养

一般情况下,6个月以上月龄,是可以添加面条的,只是需要无盐且煮透煮烂才行,方便他们消化以及吸收。

或许有些家长还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要选择无盐的?有盐的,不是会更加的有味道一点?

为什么不能过早接触有盐食物?

1.过早摄入盐分,会对幼儿的心脏、肾脏造成一定的负担。发育尚不完善的幼儿,是万万不能过早接触的。

2.过早摄入盐,还会影响孩子体内对钙质、锌的吸收以及利用,造成缺钙、缺锌等问题。

3.过早吃盐,还会让孩子唾液分泌减少,让口腔的溶菌酶减少,造成上呼吸道等问题。

4.比较小的幼儿,他们味觉正在发育中,加盐的话有可能造成后期的挑食、厌食问题。

幼儿什么时候可以吃面条   沃迪贝比无盐面系列  美味更营养

孩子的健康,需要每一位家长来呵护。请一定要按照月龄来给孩子添加辅食或佐料!!!还没有到吃盐的月龄,但想要选择面条辅食,家长可以选择沃迪贝比无盐面系列。无盐多彩方形琪面、无盐多彩面条、无盐多彩圈圈面、无盐缤纷蝴蝶面等等,可以满足孩子所需。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此类面条辅食,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沃迪贝比婴幼儿零辅食 高营养·零添加 宝宝健康成长的好伴侣

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 10-26

宝宝爱吃奶酪?沃迪贝比冻干奶酪块·冻干工艺 营养0添加 让宝宝爱不释口

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 10-13

换季了|宝宝的零食选对了吗 沃迪贝比宝宝鱼肠系列Q弹细腻·美味即食

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 09-21

热烈欢迎:沃迪贝比婴童零辅食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启线上线下火热招商新模式

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 09-01

恭贺:沃迪贝比与重庆胡喻栋签约成功 携手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快乐成长

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 06-24

标签:宝宝面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