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喝葡萄糖有哪些作用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就是不一样

葡萄糖的营养十分丰富,可以助力孩子的成长发育。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葡萄糖系列),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提升体质,不过在这里我们要提醒的是:补充葡萄糖需要科学合理,盲目补充不仅不会有利于身体发育,还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负面的影响。适量补充,科学补充才是对的!

孩子喝葡萄糖有哪些作用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就是不一样

粮心初品奶伴侣葡萄糖

孩子喝葡萄糖有哪些作用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就是不一样

粮心初品多维营养葡萄糖

孩子喝葡萄糖有哪些好处呢?

在米粉或奶粉中添加一定的葡萄糖,可以增加甜味,还可以防止蛀牙,同时还可以降低孩子上火的可能,能够快速补充体能。

葡萄糖还是提供大脑能量的主要物质,能够促进大脑的活化性。

当然,葡萄糖还可以有对肝脏的保护作用。

新生儿出生后出现生理性黄疸问题,使用葡萄糖可以缓解,促进胎便的排泄等。

同时,葡萄糖还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提升免疫力等。

幼儿患病、拒食或体质衰弱时,喂葡萄糖可保证宝宝基础热量的需要。

孩子喝葡萄糖有哪些作用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就是不一样

粮心初品益生元葡萄糖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选用葡萄糖为原料,特别添加了葡萄糖酸钙、葡萄糖酸锌、葡萄糖酸亚铁,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迅速补充能量,是比较好的营养补充饮品。

孩子喝葡萄糖有哪些作用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就是不一样

粮心初品葡萄糖酸锌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采用先进的萃取技术,最大限度保持了营养成分的纯度,也保留了植物原料的生物活性。按照SC标准建造的三十万级空气净化车间,并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出厂都需要经过多道品控程序,严格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营养性。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此款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粮心初品营养品10月新签云南昭通陈总 恭祝陈总:生意兴隆

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10-21

粮心初品益生菌蒸米乳系列·好吃不上火 宝宝辅食米乳的首选

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10-14

恭贺:粮心初品营养品新签河南焦作刘老板一名经销商

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09-14

给宝宝吃米粉的好处有哪些 粮心初品益生菌米乳系列科学配方·营养搭配

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09-02

恭贺:山东聊城杨秀仙成功签约粮心初品营养品“初选原粮,轻磨细碾”良心出品 呵护成长

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08-15

标签:葡萄糖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