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米欧学步裤6大优势 2021市场正在布局中 诚邀代理商加入

冬季,是纸尿裤的旺季。想要铺货的经销商朋友,现在就可以给小猫米欧纸尿裤留言啦!在纸尿裤市场中,小猫米欧备受市场青睐。小猫米欧纸尿裤拥有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从严把关、从严要求,从严执行,确保产品的质量优于同类产品水准。有意向了解,可以留言咨询。

小猫米欧学步裤6大优势  2021市场正在布局中  诚邀代理商加入

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小猫米欧学步裤,这款产品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小猫米欧学步裤6大优势

双核全芯体,瞬吸柔薄

日本住友+三大雅高分子,能够快速吸收,吸量超大,不反渗,给宝宝超爽体验。薄至0.18cm,不起坨,也不会断层。

360°全弹力腰围,贴身舒适

创新技术,相当于增加了60%的吸收面,即便是侧躺着也能够吸收自如。

热风浮点面层,丝柔亲肤

丝柔无刺激,3D浮点设计,减少肌肤接触面,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创新刀切工艺,极速导流

提升吸收的速度,迅速整层导流,防止浸渍宝宝肌肤。

热风符合底膜,超柔透气

柔软透气,无数个纳米小孔时刻排走闷热湿气,让小屁屁自由呼吸。

3D人体工学,舒适实用

360°弹性大环腰,立体防漏侧围,前后防漏墙,S弧形魔术贴,个性化尿显等等,构建人性化防护体系。

小猫米欧学步裤6大优势  2021市场正在布局中  诚邀代理商加入

对于以上的优势,想必能够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如果你想要代理此类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将为你提供丰厚的代理支持。


陈经理:18617305553
(长按识别二维码)

高端婴儿纸尿裤选择什么品牌 小猫米欧瞬吸柔薄纸尿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02

婴儿纸尿裤代理什么品牌好?小猫米欧纸尿裤 瞬吸柔薄 全芯呵护宝宝小屁屁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9

宝宝秋冬季穿什么纸尿裤好?小猫米欧高端婴儿纸尿裤 双核全芯 让宝宝尽享舒适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06

恭贺:云南临沧廖莎莎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28

秋季宝宝纸尿裤怎么选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透气棉柔让小屁屁自由呼吸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24

标签:学步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