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婴儿纸尿裤有什么技巧? 这几点一般人都不知道

给幼儿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不能有任何的马虎。吃喝拉撒睡,几乎是小宝宝们的日常,据了解宝宝出生的第一个月平均下来要使用300多片纸尿裤,消耗比较大。如果纸尿裤选择的对,可以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如果选择不合适,很有可能会造成宝宝屁屁肌肤红肿,让宝宝哭闹不止。所以,在选择上十分的重要。童友纸尿裤在这里就分享几个要点,希望新生家长能够学会。

选婴儿纸尿裤有什么技巧?  这几点一般人都不知道

挑选柔软,轻薄的纸尿裤

纸尿裤是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柔软程度很重要。柔软轻薄,可以更加舒适,他们活动起来也不会有太大的约束,肌肤的摩擦也比较小,不会造成伤害。

透气性好纸尿裤

在纸尿裤的选择上,柔软,轻薄是很重要的。当然,透气性好也是十分的重要。纳米小孔透气,可以将闷热的湿气快速排出,让宝宝的屁屁干爽不闷热,可以有效的缓解红屁屁问题。

吸收、吸量大的纸尿裤

最为理想的纸尿裤就是透气,柔软、吸收量比较大,这样在孩子尿尿后就可以快速的被纸尿裤吸收,给宝宝屁屁更持久的干爽。

不反渗的纸尿裤

选择的纸尿裤以上都达标,如果还可以不反渗那就更好了,可以很好的保证宝宝肌肤干爽,不会被尿液浸渍,红屁屁的问题也就没有啦。

选婴儿纸尿裤有什么技巧?  这几点一般人都不知道

童友纸尿裤产品均采用柔软舒适的无纺布材料,棉质触感温馨呵护,自然亲体且透气性良好,使宝宝感受超凡的透气干爽;独特防红臀技术的应用,使宝宝免受红臀困扰,让宝宝爱上纸尿裤。


龚经理:15878875587
(长按识别二维码)

冬季是给孩子使用纸尿裤还是纸尿片? 童友纸尿裤系列为你解答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05

童友纯棉时代婴儿纸尿裤 零感超薄·新升级 甄“芯”奢宠小屁屁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6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绵柔瞬吸 贴身呵护敏感肌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06

宝宝的秋季纸尿裤选对了吗 童友纸尿裤让宝宝PP更干爽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24

秋季到了|宝宝的纸尿裤要怎么选 童友纸尿裤棉质触感·温馨呵护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01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