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up乐高乐儿童成长奶粉 开启身高4.0时代·身高有动力

不管是在校学习,还是恋爱、找工作,身高都是一项硬指标,所以孩子的身高一直都是父母关心的重点,尤其对于身高偏矮的孩子来说。

Let me up乐高乐儿童成长奶粉   开启身高4.0时代·身高有动力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矮毁所有”,现在白我们还可以通过美白产品来改善,或者说是女孩子还可以通过化妆来弥补本身不白的缺点,但是矮的话,真的是一辈子的痛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现今“颜值、身高即正义”的社会观念,孩子的身高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很多女孩子的择偶标准中,非常重要的一条就是身高要达到180cm或者是185cm,这似乎成为了一项硬性指标。

孩子长高的营养补充其实经历了4个阶段,现在让我们来分析看下各个阶段的特征吧!

第一阶段——长高1.0

这一阶段对于长高的概念还仅仅局限于单纯的补钙,钙是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并维持骨密度,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此方法还是90年代的一个促进长高的式了。其缺点就在于仅仅只补钙,缺乏促进钙吸收的营养素,实则吸收率非常低,孩子长高效果不明显。

第二阶段——长高2.0

这一阶段对于长高的概念有了明显的提升,知道单纯的补钙对于钙的吸收效率非常的低,能够补进去的钙非常的少,所以,就开始除了补钙还会进行维生素D的补充,来促进钙的吸收,将钙的吸收效率提高,这个阶段维持了非常久的时间,虽然钙的吸收效率确实是提高了,并有助于骨骼形成,为骨骼提供发育的原料,但是,却并不能很好的促进骨细胞的增殖,真正对于孩子长高的效果来说,只能说是孩子暂时是不缺钙的,但是,对于长高的效果还是不是很明显的。

第三阶段——长高3.0

第一阶段第二阶段都还是营养品的补充,到了第三阶段就出现了具有促进孩子身高发育的儿童成长奶粉,喝牛奶能长高已广为人知,但是,主打具有长高作用的儿童奶粉其优势与一般的儿童奶粉有什么区别呢?

简单的说来具有长高功效的儿童奶粉在营养成分添加上面较一般的儿童成长奶粉添加了能够促进骨骼成骨细胞增殖的一些营养因子,其中最大的突破就是——CBP(初乳碱性蛋白)。CBP(初乳碱性蛋白)是从牛初乳中提取出来的活性蛋白,小分子更易被人体吸收,临床研究表明,CBP初乳碱性蛋白能够直接促进骨骼细胞数量增加,从而增加骨密度、骨长度,并且功效获得了国际专利认证。

初乳碱性蛋白的诞生确实是迎来了骨骼生长发育的新时代,也是成为了现在市面上长高奶粉里面营养素添加的一股热潮。在长高儿童奶粉持续的一个研发过程中,又引进了另外一款营养因子——水解蛋黄粉。当年科学家发现水解蛋黄粉具有促进成骨细胞增殖的灵感,恐怕是来自于鸡蛋孵出小鸡这个灵感,由此猜测推测鸡蛋中肯定含有某种物质跟骨骼的代谢有关,继续研究,发现了将鸡蛋黄进行水解提取出其功能物质后,其功能物质能够调节骨代谢,促进成骨细胞增殖抑制破骨细胞增殖。由此,水解蛋黄粉也作为一款能够促进骨骼生长发育的营养素被广泛推广,从而加入具有长高功效的儿童成长奶粉中。

所以,我们现在在市面上看到的绝大多数的主打长高功效的儿童奶粉,都几乎含有初乳碱性蛋白以及水解蛋黄粉。这就是长高的第3阶段。

第4阶段——长高4.0

第4阶段的到来,属于人类长高营养学上的革命性的突破了,因为人体长高是骨细胞分裂增生形成的结果,而我们在谈论长高的时候,往往都不会忽略一个重要的因子,那就是生长因子。我们说青少年要早点睡觉,足够以及充足有质量的睡眠能够促进我们人体分泌生长激素,从而促进长高;我们还说青少年要适当的运动,因为运动有助于我们身体分泌生长激素;我们又还说,这个孩子一直长不高,营养各方面也是非常足够的,是不是要去医院查下生长激素分泌够不够。

基于各种我们生活中的说法,那就产生了一个疑问,我们在富含有丰富蛋白质的奶粉里面添加能够促进生长发育的生长因子或者说是我们在第3阶段的基础上添加能够促进生长发育的生长因子,是不是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Let me up乐高乐儿童成长奶粉   开启身高4.0时代·身高有动力

基于这个疑问和思考,新西兰具有40年保健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Unipharm Healthy Manufacturing Co. Limited(新西兰联合制药厂)和我国湘雅医学院以及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院,在结合长高3.0的基础上,添加长高生长因子,即:类胰岛素一号生长因子和乙型转化因子,直接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这就诞生了一个品牌——乐高乐(Let me up)儿童成长营养奶粉。我国儿童奶粉史上首个添加生长因子的儿童奶粉品牌。

Let me up乐高乐儿童成长奶粉   开启身高4.0时代·身高有动力

Let me up(乐高乐)品牌是创建于新西兰北岛奥克兰,有其专属的MPI(新西兰初级产业部)认证,其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来自于新西兰严格的RMP监控。新西兰纯净无污染的自然环境,结合尖端科技,严格的品质控管,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和生产技术,给消费者带来了这样一款源自天然精华的营养补充品。这是儿童成长奶粉的里程碑,也是长高营养学上革命性的突破。

常话说,“选择大于努力”,营养的选择很重要,一个明智的选择,将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最后提醒各位宝爸宝妈们,对于长高来说,孩子的营养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要忽略了睡眠和运动这两个关键的因素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线上成交额同比增长80% 成为儿童奶粉品类的销量冠军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1-12

儿童奶粉市场再添新军 惠氏膳儿加 循“膳”儿上 呵护成长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11-10

儿童奶粉不知道怎么选?新西特蓝小智来教你

11-08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香草味清爽口感·更适合儿童口味

11-08

恭贺:安徽--芜湖贾志青成功签约贝安尔儿童奶粉

湖南省童初乐贸易有限公司 11-07

标签: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