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漱口液 无氟、无色素 清新净齿不辣口 用心呵护孕妈口腔微环境

孕期的你还在为口腔牙龈上火、牙齿疼痛、口气口臭而烦恼吗?不妨备上一瓶亲润孕妇漱口液吧!它不含氟、色素、酒精等刺激性物质,拥有清新的果香味,清新净齿,清除牙缝残留食物、细菌,让你孕期口气清新不辣口。

亲润孕妇漱口液 无氟、无色素 清新净齿不辣口 用心呵护孕妈口腔微环境

亲润孕妇漱口液蕴含小麦胚芽油、维生素C、三七提取物、木糖醇这四大温和植萃安心护齿成分,温和清洁,洁净护齿,赶走口腔细菌、食物残留,重建口腔微生态环境,让你孕期口气清新,无忧牙龈上火问题,想吃就吃!

亲润孕妇漱口液能够全方位清洁牙齿的藏污纳垢,让你在饭前饭后轻轻含上一口,全方位广角清洁牙缝残留物,清洁牙龈细菌,呵护牙齿,让你孕期的牙齿更加亮白闪耀。

亲润孕妇漱口液 无氟、无色素 清新净齿不辣口 用心呵护孕妈口腔微环境

亲润孕妇漱口液安全无添加,不含酒精、色素等有害物质,成分简单更安全,清洁彻底更清新,让孕期的你告别牙龈上火、红肿、牙齿疼痛等问题,用心呵护孕妈口腔微环境。

亲润孕妇漱口液使用简单,清新净齿,果香溢口,让你口气清新牙齿棒,孕期想吃就吃没烦恼!(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斯利安孕妇漱口水 30秒净化口腔环境 让孕妈妈口气清新 从“齿”无忧

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 11-13

孕妇漱口水哪个好?贝诺思聪孕妇漱口水呵护孕妈牙齿健康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04-06

孕妇漱口水哪个好?孕物语漱口水解决孕产妇“刷牙不便”问题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2-19

袋鼠妈妈孕妇漱口水 漱清C门空困扰·笑容白信绽放

广州爱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3

孕妇漱口水有什么作用?孕物语孕妇漱口水天然温和 改善孕妈牙齿问题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0-21

标签:孕妇漱口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