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 防治合一 温和护臀 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

新生婴儿肌肤娇嫩敏感,容易红屁屁,护臀膏是妈妈给宝宝小屁屁防护的必备武器,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以防治合一,消炎滋养,温和护臀,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

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一支止痒能够缓解宝宝红屁屁,采用分子隔离技术,能够隔绝细菌入侵宝宝娇嫩肌肤,形成一层隐形保护膜,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滋润、舒适,告别红臀!

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 防治合一 温和护臀 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

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以天然有机植物配方,蕴含蔓越橘提取物、霍霍巴油、鳄梨油等天然植萃成分,消炎止痒,滋润舒缓,让有轻微尿布疹的宝宝更加舒适,远离细菌干扰。

美国小蜜蜂(URT'S BEES)是一个“支持纯天然、无添加的个人护理用品公司。” 我们推崇自然,绿色环保的个人的护理产品,我们致力于帮助您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生活质量。

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 防治合一 温和护臀 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

为了得到您的肯定,我们所有的产品符合最高标准,我们的产品是均来自大自然所提供的成分:蜂蜡,植物和精油,草药,鲜花和精心提炼的天然维生素。这些安全,有效成分都能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

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效果品质看得见,以防和护二合一,滋润舒缓,修护宝宝受损肌肤,让宝宝小屁屁重回柔嫩、Q弹,慢慢告别湿痒、红屁屁,是宝宝护臀的必备神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草本爷爷舒缓护臀膏 | 草本防护 红臀无所“畏”

湖南明越百货贸易有限公司 11-13

敏感肌宝宝易红屁屁怎么办?哈罗闪婴儿泛醇修护护臀膏 天然水解牛乳蛋白配方 清爽呵护小屁屁

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09-08

宝宝红屁屁到底是纸尿裤的错还是护理不周惹的祸?戴可思婴儿金盏花护臀膏 隔离防护拒绝红臀

无锡戴可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25

babetrue儿初宝婴儿护臀膏 以纯粹护新生 自然宠爱宝宝小嫩臀

08-13

亲润婴儿柔护护臀膏 亲柔滋润 为宝宝娇嫩小屁屁撑起保护伞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7-20

标签:护臀膏 红屁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