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培伙伴举杯畅饮 共同品鉴草饲奶粉“香浓灵魂”

“0圈养的草饲奶,闻着就有天然香,入口香浓丝滑,暖暖的非常好喝。”在2020高培伙伴大会草饲奶粉品鉴现场,众人纷纷赞赏高培臻爱草饲奶粉。

高培伙伴举杯畅饮 共同品鉴草饲奶粉“香浓灵魂”

11月17日,2020高培伙伴大会在海南自贸港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高培伙伴举杯共饮,亲身体验草饲奶粉的“香浓灵魂”,高培草饲品质备受认可。

高培伙伴举杯畅饮 共同品鉴草饲奶粉“香浓灵魂”

在草饲品鉴现场,由高培草饲品鉴官代表通过看-闻-推-冲-品五大品鉴标准,一步一步细细讲解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特点,不少渠道伙伴边看实验边赞叹,“这奶粉色泽均匀、颗粒均匀,溶解很快,没有结块和挂壁,真的不错!”冲调品鉴实验完成后,品鉴官邀请现场500多名高培伙伴举杯共饮这一杯草饲奶粉。

高培伙伴举杯畅饮 共同品鉴草饲奶粉“香浓灵魂”

据悉,为了让更多中国宝宝体验到草饲奶粉的“香浓灵魂”,高培将启动“千万人品鉴大计划”,邀请更多消费者品尝草饲奶粉,让孩子能够喝到这一杯拥有香浓灵魂的草饲奶粉。

“让每个孩子都喝上草饲奶粉是我们的使命!”国健集团总裁伍苏国认为草饲奶粉是遵从大自然而生的更环保、更天然、更纯净的奶粉,也是世界上碳足迹最低的奶粉。让每个孩子都喝上草饲奶,这不仅是对自身负责,也是对消费者负责,更是对地球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负责。

高培伙伴举杯畅饮 共同品鉴草饲奶粉“香浓灵魂”

为了提供“回归自然营养”的奶粉,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从确保奶源的纯净自然做起,采用的1%臻稀草饲奶源来自于新西兰怀卡托1871臻爱牧场,那里土地肥沃、水源纯净、空气清新、阳光充足,一切依照自然的规则焕发着勃勃生机。奶牛不仅可以全年超350天自由放牧,吃到自然新鲜的嫩草,还能享受到1.5万㎡/每头牛草饲牧场。

同各位父母一样,每一罐高培臻爱草饲奶粉都倾注着对于宝宝的“臻”爱与责任,遵循自然规律,回归自然营养,坚持自然原料。未来高培将不改初心,不仅保护自然,更与全球父母一起守护宝宝的未来,陪伴宝宝茁壮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聚焦前沿学术 高培携手中外知名专家学者科学探秘草饲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1-18

免税店畅销品牌高培与中免集团进博会再签约合作 共铸品牌新高度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1-09

一文揭秘备受宝妈们青睐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的诞生史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1-08

原来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是这样诞生的 99%的人都不知道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1-05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产业链生产模式 高端品质值得信赖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0-29

标签: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