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敏舒婴儿柠檬VE洗手液 温和洗手更护手 清洁守护宝宝小嫩手

有人说,宝宝的小手就是细菌的停车场,主要还是因为宝宝天生爱探索,喜欢触碰一些自我认为有趣的事物,时常给宝宝清洗小手能够清除宝宝小手残留的细菌和污垢,以免细菌悄悄溜进宝宝口中,而使宝宝出现感冒、发烧的情况。

德敏舒婴儿柠檬VE洗手液专为清洁呵护宝宝幼嫩柔软的小手而来,是一款0岁以上宝宝都适用的婴儿洗手液,它以活性柠檬清洁配方,温和清洁宝宝弄脏的小手,蕴含维生素E滋润保湿成分,温和洗手更护手,让宝宝的小手干净无菌扰。

德敏舒婴儿柠檬VE洗手液 温和洗手更护手 清洁守护宝宝小嫩手

德敏舒婴儿柠檬VE洗手液不含香精、色素、酒精、皂基、矿物油、防腐剂等化学成分,经过敏感肌肤测试,天然温和不刺激,温和洗手不紧绷,让宝宝洗过的小手更柔润,让宝宝爱上洗手不是事。

Demum 德玛母婴用品国际有限公司将其护肤理念及婴儿敏感皮肤的专利产品DAILY SMOOTH德敏舒带到中国,通过充满关爱的产品和细致体贴的服务为妈妈们提供方便愉快的育儿体验,给予宝宝最科学、细致、周到的呵护,携手德玛Demum孕育更健康的肌肤!

德敏舒婴儿柠檬VE洗手液 温和洗手更护手 清洁守护宝宝小嫩手

德敏舒婴儿柠檬VE洗手液,温和无刺激,清洁洗手又抑菌,温和洗手更护手,让宝宝爱上洗手,守护宝宝健康。(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宝宝金水儿童洗手液 天然植物配方 温和清洁 加倍“手”护儿童健康

南京宝宝金水婴童有限公司 11-07

给宝宝挑选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婴元素儿童洗手液宝宝健康守护神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04-13

儿童洗手液的禁用成分 选购儿童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上海朗涛贸易有限公司 02-25

蓝月亮泡沫洗手液儿童洗手液 果香味深度滋润呵护

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 02-14

宝宝爱上洗手的神器 淳一儿童洗手液天然植萃多重呵护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11-16

标签:儿童洗手液 宝宝洗手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