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百亿补贴”选购奶粉 数十家奶粉品牌上线“正品溯源码”·扫码可辨真伪

爸爸妈妈们给宝宝购买奶粉都是小心翼翼的,精心为宝宝选一款安全有营养的奶粉,那么一键扫码正品溯源就显得尤为的重要了。11月19日,拼多多开启“奶粉补贴日”活动,并联合君乐宝、伊利、合生元、贝因美、惠氏、美赞臣、美素佳儿、雅培、飞鹤、雀巢等数十家知名奶粉品牌正式上线“一键溯源”功能,助力宝妈宝爸省心省力拼购正品奶粉。

消费者在拼多多平台购买带有“正品溯源”标识的奶粉,只需要打开拼多多APP,扫一扫包装上的二维码,所购奶粉从生产到上架全链路信息就会完整显示在手机屏幕上,一眼可辨真伪。

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表示,“‘正品溯源’功能让消费者一键直观看到奶粉的出厂日期、原产地、规格等产品信息,让商家省心、家长放心,目前我们已和数十家知名奶粉品牌合作实现了该功能,未来还将有更多母婴品牌加入。”

拼多多“百亿补贴”选购奶粉   数十家奶粉品牌上线“正品溯源码”·扫码可辨真伪

▲上海90后宝妈张女士在拼多多“百亿补贴”选购带有“正品溯源”标识的奶粉。(董亮摄)

据悉,消费者通过“百亿补贴”频道母婴专区以及搜索相关奶粉品牌等方式均可买到带有“正品溯源”标识的商品。通过拼多多APP扫描产品条码,消费者可以看到从原产地到收货的全链路信息,从而实现奶粉产地一键溯源。

“此次联合数十家奶粉品牌,共同上线‘正品溯源’功能,旨在用技术手段帮消费者实现‘放心购物’体验,同时提升品牌可信度。接下来,更多消费者关注的奶粉品牌都会加入这个行列,共同推动奶粉行业进步。”陆元表示。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奶粉最关注的问题就是质量、配方、价格、安全,“在拼多多百亿补贴和平台政策加持下,我们的奶粉价格做到了‘每天都是双11价’,妈妈们不用趁着促销囤奶粉,宝宝随时可以吃上新鲜奶粉。”陆元表示,“此次‘正品溯源’功能的上线,是在源头直采、品牌直供之外,更加为宝宝们的安全健康护航。”

除上线“正品溯源”功能外,此前拼多多已开启“妈妈的透明工厂”母婴产品溯源行动,通过直播形式助力平台7亿用户走进各大母婴品牌工厂,见证拼多多上卖的纸尿裤、奶粉生产全过程。

拼多多“百亿补贴”选购奶粉   数十家奶粉品牌上线“正品溯源码”·扫码可辨真伪

▲7月份以来,拼多多的母婴产品溯源行动,走进各大母婴品牌工厂,溯源直播拼多多上卖的纸尿裤、奶粉生产全过程。(穆功 摄)

截至目前,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已溯源南通大王纸尿裤工厂、湖州碧芭纸尿裤工厂、南京好奇纸尿裤工厂、石家庄君乐宝奶源基地、内蒙古伊利奶源基地、昆山好孩子集团、黑龙江完达山奶源基地,累计圈粉上千万宝爸宝妈。

“奶粉的消费决策流程极为复杂,品牌+平台的双保险,能让妈妈们降低决策成本”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表示,“给每罐奶粉打上‘溯源码’是其中一种尝试,未来我们将联合众多母婴品牌打造更为立体的溯源体系,把更多质优价美的品牌奶粉送到亿万年轻父母的面前。”

网购奶粉涉嫌造假 你知道网购奶粉是如何造假的吗

07-25

电商狂欢节618年中大促 大家都在担心的网购奶粉问题有哪些

06-16

3.15问题洋奶粉通过跨境购重返中国 网购奶粉问题重重

03-15

网购奶粉真假掺着卖 奶粉10罐有6罐假的

03-13

双十一网购奶粉 店家霸王条款:只要下单就不允许退货

11-29

标签:网购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