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安优童装品牌|儿童中长款羽绒服 自带防风帽更保暖

即便是冬季,穿的有些臃肿,但我们依旧希望给孩子塑造出一个可爱的造型。寒冷的冬季,我们不仅仅是需要棉服、毛衣、保暖裤,还需要一款保暖性比较好的羽绒服。喜安优童装品牌2020冬季中长款羽绒服,自带防风帽,可爱小熊点缀,爱上啦!

喜安优童装品牌|儿童中长款羽绒服     自带防风帽更保暖喜安优童装品牌|儿童中长款羽绒服     自带防风帽更保暖

防风帽子,舒适温柔的防风面料,自带保暖可爱气质。而且这款帽子是小熊的造型,可爱度爆棚,女孩们肯定喜欢。为了保暖的效果,我们设计了腰部抽绳,以及袖口抽绳,可以根据孩子的实际需要进行调节,给孩子贴身的呵护。大大的口袋,是不是像多啦爱梦的神奇口袋一样,能够装很多好东西呢。不过,我们袖口采用的是罗纹袖,能够比较好的防止寒风入侵。

喜安优童装品牌|儿童中长款羽绒服     自带防风帽更保暖喜安优童装品牌|儿童中长款羽绒服     自带防风帽更保暖

这件羽绒服,可以搭配小板鞋,也可以搭配上小靴子,怎么搭配都好看!如果再来一个针织小帽子,那就更好啦!如果你想要代理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企业会给予你一定的代理支持。

降温寒潮来袭|杰米熊儿童羽绒服 给孩子暖暖的爱

泉州盛克鞋服有限公司(杰米熊) 11-17

戴维贝拉儿童羽绒服 90%白鸭绒·加倍保暖

10-26

儿童羽绒服 做羽绒服 麦粒始终是用心的

02-04

儿童羽绒服哪款好 齐齐熊轻薄羽绒服怎么样

合肥妈妈爱商贸有限公司 12-16

儿童羽绒服哪款好 哈·贝比轻薄羽绒服怎么样

广州市泽远贸易有限公司 12-05

标签:儿童羽绒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