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比滴儿童舒缓液(经典装) 温和舒缓·娇嫩倍护

虽然现在是冬季,但并不影响蚊子活动。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好防蚊准备,如果小宝宝被蚊虫叮咬,可以使用无比滴儿童舒缓液(经典装)来缓解叮咬后的不适感。

无比滴儿童舒缓液(经典装),韩国原装进口,天然植物舒缓蚊虫叮咬不适,让宝宝不哭闹。

无比滴儿童舒缓液(经典装)  温和舒缓·娇嫩倍护

蚊虫为什么总是叮咬宝宝呢?

孩子因为新陈代谢比较快,皮肤娇嫩,是蚊子的首选,而被蚊虫叮咬后的宝宝十分遭罪。

无比滴儿童舒缓液(经典装),一瓶在手,无惧蚊虫叮咬。

宝宝在被蚊虫叮咬之后,立刻用无比滴儿童舒缓液(经典装)涂抹蚊叮咬的部位,清凉感舒缓宝宝皮肤发红、起包、发痒以及红肿等。

无比滴儿童舒缓液(经典装)  温和舒缓·娇嫩倍护

无比滴儿童舒缓液(经典装)以植物成为主要成分,不添加苯海拉明,不刺激皮肤,在叮咬出多涂抹几次,可以达到很好的舒缓效果。

无比滴儿童舒缓液(经典装)  温和舒缓·娇嫩倍护

无比滴儿童舒缓液(经典装)韩国原装进口,海关准入,产品质量有保障,认准MOPI。MOPI品牌的中国总运营机构是无比滴(广东)药业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企业,在2015年引进此品牌系列产品,当下销售范围冲个覆盖了全国多个地区门店以及线上网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恭贺:云南--昆明任老板成功签约裕修堂婴童洗护用品品牌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11-21

FortunateBaby芙葆洗护用品 万千妈妈的放心之选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8

北京同仁堂洗护用品品牌诚招代理加盟 北京同仁堂邀您来加盟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16

2020婴童洗护市场前景如何 贝优杰洗护用品品牌加倍渗透滋养·改善宝宝肌肤问题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6

恭贺:飞天神娃洗护用品品牌新收贵州--贵阳陈先生一名代理商

河南福康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 11-11

标签:洗护用品 洗护用品品牌 洗护用品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