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总是拉肚子怎么办 如何给腹泻宝宝选奶粉

宝宝的健康成长吊着每一位家人,尤其是在换季的时候,宝宝总是容易着凉出现腹泻等不适症状。那么对于拉肚子的宝宝而言,如何选择奶粉好呢?

宝宝总是拉肚子怎么办  如何给腹泻宝宝选奶粉

1、感染性腹泻患儿,是不需要更换奶粉的,以原来的饮食习惯进行喂养即可;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首先要求宝宝食用后无便秘、无腹泻等现象,体重和身高等指标正常增长。宝宝睡得香,食欲也正常,还要求使用后宝宝无口气、眼屎少、无皮疹。

2、双糖不耐受,双糖包含乳糖、蔗糖、麦芽糖。其中以乳糖不耐受最为常见,这时就应该减少饮食中双糖的复合,可以采用去乳糖配方的奶粉。其次奶粉成分越接近母乳越好,目前市场上的奶粉大多接近母乳成分,只是在个别成分和数量上有所不同。母乳中的蛋白质有27%是乳清蛋白,所以要首选乳清蛋白含量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例如伊利金领冠系列珍护奶粉就比较适合这类宝宝。

3、过敏性腹泻,如果应用无乳糖的饮食,腹泻仍不改善,应考虑食物过敏,如牛奶、蛋白过敏的可能性,这时我们就要采用水解蛋白配方奶粉。

宝宝奶粉挑选攻略 高培迪唯恩婴幼儿配方37°顶制配方加冕精英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7-03

如何挑选到优质的配方奶粉 奶粉挑选攻略

07-07

宝宝奶粉挑选不能盲从

12-26

儿童奶粉应该怎么选 从五个方面来分析

儿童奶粉,奶粉选购技巧 11-17

200多的奶粉和400多的奶粉究竟有何区别 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奶粉

奶粉选购技巧 10-17

标签:奶粉挑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