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近日,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交流会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会在贵州省织金县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光彩会会长徐乐江出席会议。君乐宝乳业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企”荣誉称号。

君乐宝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万企帮万村”行动是由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光彩会于2015年10月发起,力争用3到5年时间,动员全国1万家以上民营企业参与,帮助1万个以上贫困村加快脱贫进程,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打好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该行动现已成为民营企业参与扶贫的大平台,彰显了民营企业的扶贫担当。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号召而发起,始终听从总书记的号令而行动,先后得到总书记8次重要指示批示。君乐宝积极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在实现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采用“产业扶贫+营养扶贫+项目扶贫”模式,努力探索从输血式扶贫到造血式扶贫的转变。

君乐宝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君乐宝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优势,把项目建设和农民脱贫紧密地结合在一起,通过项目带动产业发展,通过产业助力扶贫攻坚和精准扶贫。依靠全产业链优势,君乐宝采用利益联结模式,在邢台威县、张家口察北、石家庄灵寿等地因地制宜地以产业扶贫及项目扶贫等形式助力精准扶贫,通过土地流转增加农民收入、订单农业保障农民收益等多种模式,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直接带动5000余户贫困户增收脱贫,增加近4000个就业岗位。

此外,今年6月随着全国新冠疫情逐渐好转,以湖北省为主的灾后经济重建工作成为重点。为了提振该地区经济重建信心,君乐宝乳业集团捐款200万元,用于帮扶灾后重建的贫困人群,助力湖北地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既定目标。

君乐宝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同时,在营养扶贫方面,君乐宝关注祖国下一代的内涵也在不断扩展,不仅在为祖国的未来提供高品质奶粉方面下足功夫,也一直持续关注我国青少年的成长质量,多年来通过多种方式,为青少年提供营养支持和物质援助。

君乐宝连续八年独家支持河北省中学生“自强之星”大型公益评选活动,并为评选出的100多位学子捐赠助学金;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2017年以来,累计向贫困地区捐赠价值近2000余万的优质学生奶;2015年,君乐宝发起成立“河北省君乐宝公益基金会”,迄今为止,该基金会已为社会捐款捐物超亿元,资助内容包括解决贫困地区儿童饮奶、助学、重大疾病预防及治疗项目等。该基金会连续四年举办贫困地区孩子行走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牛奶的行走”,募得善款300多万元,为河北省贫困地区学生捐赠牛奶。

企业的生存发展与社会息息相关。未来,君乐宝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加快全产业链发展,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你一票,我一票,CEE助你出道!---2019幼教行业优质产品评选活动线上投票正式开启

09-15

幼教行业优质产品评选活动评选火热进行中!

09-06

安徽孕婴童零售行业杰出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08-13

婴榜2019?致敬匠心 中国母婴产业匠心之选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01-25

婴童品牌网2018年度盛典——第二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01-02

标签:社会公益活动 母婴企业公益活动 评选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