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3岁了儿童奶粉怎么选?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 多维营养 呵护成长

孩子3岁了,很多家长都会有这么一些疑问,就是“还要不要给孩子喝奶粉,给孩子喝什么奶粉好”等等之类的问题,其实孩子到了3岁了正是身体骨骼成长发育的关键期,更需要选好奶粉,才能让宝宝更加茁壮、聪明成长。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是一款专为3岁+儿童打造的营养多维丰富的奶粉,能够满足孩子的生长需求,让孩子长高长个身体棒。

孩子3岁了儿童奶粉怎么选?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  多维营养 呵护成长

一.3岁孩子要不要喝奶粉?

对于3岁以后的孩子来说,他们能接触到的食物多种多样,营养也不需要依赖奶粉,奶粉不再占据主要地位。一般来说,家长们只要在日常生活中保证宝宝的营养摄入是均衡的就不需要喝奶粉。

然而,饮食均衡并非嘴上说说就能达到,许多宝宝在日常的饮食摄入中都可能存在部分营养缺失,加上我国营养学会提出,3岁孩子的每天的饮食应该含有300-400毫升奶或奶制品。有很多家长会坚持给宝宝按时适量喂养奶粉,一方面为宝宝的营养摄入查漏补缺,另一方面培养宝宝定期定量喝奶的良好饮食习惯。

二.3岁孩子喝什么奶粉?

3岁以后孩子仍处于成长期,需要摄入很多营养,尤其是对钙的含量要求比较高。因此,在选择儿童奶粉,家长们除了看品牌、奶源外,还要注重于奶粉含有的营养。像添加了足量钙、锌、维生素D等营养的奶粉,对宝宝长高长个有益;而含有膳食纤维、益生元益生菌等润肠因子的奶粉,能帮助宝宝降低消化负担,提高对营养的吸收。

三.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营养多维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甄选新西兰自有牧场的优质山羊奶源,采用羊乳蛋白配方,奶粉延续羊奶含有的200多种营养元素,并富含钙和维生素D,为宝宝长高长个提供充足动力;另外,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特别添加磷脂酰丝氨酸(PS)、DHA、ARA和叶黄素,大脑、智力、记忆力稳步发展,宝宝聪明记性好眼睛也明亮;这么多营养如果不能好好地吸收进去,就白白浪费了,为此,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添加足量的益生菌和膳食纤维,帮助宝宝降低肠道消化负担,并提高对营养的消化吸收。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营养多维丰富,孩子长高长个身体棒!

儿童奶粉应该怎么选 从五个方面来分析

11-17

圣元优博敏佳儿童奶粉 为孩子提供丰富的营养呵护

圣元国际集团 11-15

澳洲国民级奶粉品牌AUSIKI澳爱优儿童奶粉国内上市 让3-14岁儿童突破天生高度

11-15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线上成交额同比增长80% 成为儿童奶粉品类的销量冠军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1-12

儿童奶粉市场再添新军 惠氏膳儿加 循“膳”儿上 呵护成长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11-10

标签:儿童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