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蘑菇粉维生素D凝胶糖果 富含天然VD蘑菇粉 让孩子骨骼更强壮

2020年的一场新冠疫情使得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与此同时也让人们更加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对于老人、孕妇、小孩而言更是如此。

孩子骨骼的成长又怎么能少得了维生素D的加持呢?北京同仁堂蘑菇粉维生素D凝胶糖果,甄选天然VD蘑菇粉为原料,富含蛋白质、脂肪、磷、纤维素、铁及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能够促进宝宝骨骼的钙、磷的吸收,让宝宝骨骼更强壮。

北京同仁堂蘑菇粉维生素D凝胶糖果 富含天然VD蘑菇粉 让孩子骨骼更强壮

北京同仁堂为北京同仁堂品牌运营中心重磅主推品牌,旗下拥有多款黄金单品,备受当下年轻妈妈们的推崇和青睐。北京同仁堂是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创建于清康熙八年(1669年),自雍正元年始供御药房用药,历经清朝八代皇帝。北京同仁堂人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堂训,其产品以“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而享誉海内外,产品行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同仁堂蘑菇粉维生素D凝胶糖果富含天然VD蘑菇粉,能够促进孩子骨骼钙质的吸收,让孩子更加茁壮的成长。

目前,北京同仁堂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代理,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北京同仁堂果蔬高铁凝胶糖果 营养易吸收 让宝宝健康成长不缺铁

山东可爱吉米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05

北京同仁堂营养品怎么样 北京同仁堂优选原料·关爱宝宝健康成长

山东可爱吉米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7

北京同仁堂酵母粉高锌凝胶糖果 富锌酵母营养更佳

山东可爱吉米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18

北京同仁堂营养品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爱尔兰红海藻钙性状稳定·易吸收

山东可爱吉米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09

2020婴幼儿营养品市场前景如何 北京同仁堂营养品系列科学喂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山东可爱吉米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8-26

标签:维生素AD 母婴营养品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