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ta儿童声波电动牙刷 柔软刷毛呵护宝宝稚嫩萌牙

很多的新手宝爸宝妈认为乳牙和蛀牙是没有关系,反正都是要换牙的。其实不然,宝宝的乳牙龋齿会对恒牙产生不利的影响,并导致将来出现牙齿问题,所以爸爸妈妈要培养孩子养成刷牙的好习惯,选适合孩子的牙刷,配合含氟牙膏,起到清洁并预防龋齿的作用。kuta儿童声波电动牙刷专为3-12岁儿童定制,三种洁牙模式,满足孩子每个阶段需要。

kuta儿童声波电动牙刷    柔软刷毛呵护宝宝稚嫩萌牙

kuta儿童声波电动牙刷机身全食品级硅胶,多方位包裹,防止牙刷碰撞口腔,让孩子放心咬。配合柔软刷毛+专利发明的震动频率,电机转速不受电池电压波动影响,35000次每分钟,有效清洁不伤牙,更适合宝宝口腔的震动频率,呵护宝宝稚嫩萌牙。并且kuta儿童声波电动牙刷的刷毛顶端磨圆,进行顶端磨圆处理,保护儿童牙龈、牙釉,柔软不伤牙。

kuta儿童声波电动牙刷    柔软刷毛呵护宝宝稚嫩萌牙

kuta儿童声波电动牙刷

健齿模式

点击开关按键启动牙刷,清洁口腔食物残渣的同时,舒缓健齿,呵护幼儿牙齿健康成长。

净白模式

再次按键启动净白模式,预防蛀牙,对牙间隙、牙龈线难以清洁的地方,更容易清理干净。

轻柔模式

再次点按按键,轻柔模式,温柔声波震频,不伤牙龈,有效清洁腔食物残渣。

kuta儿童声波电动牙刷    柔软刷毛呵护宝宝稚嫩萌牙

同时,kuta儿童声波电动牙刷还加设了智能化自动定时&换区提醒功能,每隔30秒震动提示,换个方向刷牙,2分钟自动停止运转,智能提醒刷牙结束,让宝宝更快学会科学刷牙。

爱贝迪拉儿童牙刷·颠覆传统 万根刷毛轻柔护齿 从小培养宝宝爱刷牙的好习惯

苏州优乐米商贸有限公司 08-31

mdb婴儿软毛儿童牙刷 轻松清洁细小残渣·温柔呵护宝宝口腔

07-25

EBISU惠百施超细软毛儿童牙刷 分阶段专护宝宝的牙齿

05-22

1岁的小婴儿也需要刷牙吗 EBISU惠百施儿童牙刷分阶专护儿童口腔健康

04-06

杰克洁儿婴童天然玉米淀粉软毛牙刷 让选择儿童牙刷变得简单

01-20

标签:儿童牙刷 电动牙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