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什么品牌好 素臣营养品怎么样

益生元乳钙,也是乳钙的一种。不过它相较于其他的钙来说,价格上会稍微贵上一些,毕竟制作工艺上要费时费力,提取量也是比较高的。同为乳钙,但是产品带来的效果却完全不同。那么,益生元乳钙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什么品牌好   素臣营养品怎么样

对于婴幼儿来说,唯一需要依赖营养补充剂来补充的营养素就是维生素D,是人体无法自己合成的营养素。维生素D是能够促进钙质以及磷的吸收以及利用。如果缺乏维生素D,很大的可能也会缺钙。

牛乳钙,提取于牛乳。由于牛乳中含有丰富的乳糖和蛋白,故其吸收率大大高于其它普通钙,乳钙吸收率高达62%~70%,是碳酸钙和葡萄糖酸钙的2.5倍,是乳酸钙的1.75倍,是贝类钙的5.5倍。食用乳钙后不会导致气胀、浮肿、便秘,所以乳钙是目前儿童补钙的来源。

而添加的益生元,则可以比较好的呵护肠道中菌群的平衡,为有益菌提供充足的口粮,确保有益菌数量以及活性。肠道健康,才更有利营养元素的吸收,才能够更好的呵护身体健康。

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什么品牌好   素臣营养品怎么样

素臣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素臣高级营养师 张老师:18172973979
(长按识别二维码)

素臣携三大滴剂新品系列重磅上市 全面启动2020素臣招商列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1-05

婴幼儿有机米乳怎么选?素臣有机米乳系列 好吃不上火 让宝宝营养纯净更有机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1-02

2020秋季母婴店营养品铺货选择什么品牌好 素臣婴童营养品怎么样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0-23

如何给宝补充DHA 素臣DHA藻油凝胶糖果低糖3A配方·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0-14

恭贺:江苏无锡张女士成功签约素臣婴童营养品品牌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9-26

标签:儿童补钙 婴儿补钙 婴儿缺钙 乳钙凝胶糖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