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宝宝易红屁屁是纸尿裤的错吗?欢吉儿超薄欢吸婴儿纸尿裤为你解答

很多新手妈妈们在护理新生儿宝宝的时候会发现宝宝娇嫩的小屁屁特别容易出现尿布疹、红屁屁,于是就开始思考是不是给宝宝选的纸尿裤不够透气干爽,太过于闷湿才导致宝宝的红屁屁呢?但真的就都是纸尿裤的错吗?

欢吉儿超薄欢吸婴儿纸尿裤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宝妈们答案是No,新生儿宝宝之所以容易红屁屁可能会和纸尿裤有一定关系,但绝对不都是纸尿裤的错,还和妈妈们日常给宝宝清洗护理小屁屁的习惯有很大的影响。

新生儿宝宝易红屁屁是纸尿裤的错吗?欢吉儿超薄欢吸婴儿纸尿裤为你解答

一般来说,新生儿宝宝的肌肤比较娇嫩,就如刚破了壳的鸡蛋一般易受损,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时候要注意尽量选购一些触感柔软、细腻,透气性强的婴儿纸尿裤,如欢吉儿超薄欢吸婴儿纸尿裤。

在平时给宝宝的护理更换纸尿裤的时候也要注意在更换的时候时常为宝宝清洗小屁屁,不要因为懒,认为只是尿液却不需清洗,清洗了小屁屁之后也要等待宝宝小屁屁干爽了之后涂上些许护臀膏之后再为宝宝穿上纸尿裤,这样就会为宝宝小屁屁肌肤建立一层护肤屏障,让细菌无处袭击,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啦!

新生儿宝宝易红屁屁是纸尿裤的错吗?欢吉儿超薄欢吸婴儿纸尿裤为你解答

欢吉儿超薄欢吸婴儿纸尿裤深谙快乐成长之道,荟聚"柔、薄、透、吸"四大特点,将妈妈般体贴的质感、人性化的细节、创新高端的透气科技、欢乐成长、自然育儿理念贯彻到宝宝的纸尿裤上,让纸尿裤这一生命旅行之初的载体赋予"自然、舒适"的使命,引领中国高品质纸尿裤欢乐成长新高度,用“芯”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恭贺:河南--信阳徐女士与欢吉儿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27

2020母婴店铺货选择哪个品牌的纸尿裤好 欢吉儿纸尿裤怎么样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24

微萌萌萌腰云柔薄爽婴儿拉拉裤 柔软轻薄·亲肤贴合 陪伴宝宝畅玩成长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24

微萌婴儿纸尿裤怎么代理?加盟微萌婴儿纸尿裤有哪些优势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04

宝宝的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欢吉儿纸尿裤系列超亲肤舒适科技·轻柔呵护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02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