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小妍婴儿亲润洗发沐浴泡泡 专为0-1岁宝宝研制 温柔“净”润宝宝每一寸肌肤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特别是0-1岁的小婴儿肌肤更加脆弱敏感,如同刚破了壳的鸡蛋般柔软,仿佛轻轻一触碰就会破损,就更不要说在天气寒冷的秋冬季了。

绽小妍婴儿亲润洗发沐浴泡泡专为清洗0-1岁宝宝娇嫩敏感肌而来,拥有细腻绵柔的泡泡,温和清洗不刺激,让宝宝尽享舒适泡泡浴,从发丝到肌肤的“净”润,给宝宝肌肤以柔软、细腻的清洁呵护。

绽小妍婴儿亲润洗发沐浴泡泡 专为0-1岁宝宝研制 温柔“净”润宝宝每一寸肌肤

绽小妍是绽妍生物旗下的专业婴幼儿皮肤修护品牌。专注于为婴幼儿提供专业的皮肤护理产品和服务,产品均由绽妍婴幼儿皮肤研究中心研发采用国际前沿皮肤修护技术,原料均采自全球顶级供应商,产品经过德国DERMATEST检测及中国检测双认证,专门针对中国婴幼儿皮肤特点设计绽小妍秉承极简温和的婴幼儿护肤理念,只为做一款让妈妈放心使用的产品。

绽小妍婴儿亲润洗发沐浴泡泡 专为0-1岁宝宝研制 温柔“净”润宝宝每一寸肌肤

绽小妍婴儿亲润洗发沐浴泡泡甄选优质原料,科学配比,洗发沐浴一瓶搞定,温和洗浴不刺激,让宝宝尽享舒适泡泡浴,给宝宝娇嫩肌肤以柔软细腻的呵护,让宝宝浴后肌肤更加柔润、不紧绷,爱上洗澡不烦躁。

另外:如需了解绽小妍婴儿亲润洗发沐浴泡泡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小象奇奇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超柔净肤·护肤护发深度滋润

12-02

冬己桃子精华亲子洗发沐浴露 桃萃精华 温和洗浴 让宝宝浴后肌肤柔润不干燥

广州冬己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11-30

好可爱米汤婴儿洗发沐浴露 一瓶温和洗浴 搞定宝宝洗澡难题

杭州丝芙宝贸易有限公司 11-28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 温和洗浴 一瓶搞定 让宝宝爱上洗澡没有小情绪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1-26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解决沐浴烦恼·让宝宝爱上洗澡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11-21

标签:洗发沐浴露 洗护用品品牌 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