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儿童自行车影响生殖健康 紧急召回

儿童自行车基本上每家每户都有,不过日前河北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中心就对儿童自行车产品进行了召回,主要涉及8家企业,共涉及433辆,快根据名单自查下吧~

河北红思达车业有限公司

由于在生产过程中增塑剂项目不符合标准,会干扰人体内分泌系统,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召回2019年9月制造的HSD-6105产品,涉及数量为150台。

河北麦思奇儿童玩具有限公司

由于在生产过程中鞍座管上无最小插入深度标记,当插入深度不足时,鞍座有可能脱落,对儿童造成伤害;蓝黑色鞍座皮增塑剂不合格,鞍座皮中含有的邻苯,会被儿童接触,如果儿童摄入一定量的邻苯会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殖系统的发育,召回2020年7月9日至2020年7月10日期间制造的儿童自行车产品,涉及数量为40辆。

河北嘉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由于在生产过程中把立管没有清楚的最小插入标记,消费者安装把立管时有可能把立管安装过浅,骑行时有把立管脱落的可能,对儿童造成伤害;鞍座未使用全链罩,易导致儿童肢体夹入车链;平衡轮垂直水平距离、纵向负荷试验永久变形量不达标,儿童在骑行拐弯时,易造成平衡轮支架弯曲,导致儿童摔伤;说明书缺少调整、拆卸平衡轮说明,无常用配件的说明,无型号,不能正确指导和相应的警示说明,易造成伤害;鞍座皮增塑剂超标不符合标准,鞍座皮中含有的邻苯,被儿童接触可能会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殖系统的发育,召回2020年7月8日至2020年7月9日期间制造的儿童自行车产品,涉及数量为40台。

平乡县迅翰童车组装厂

由于在生产过程中鞍座皮增塑剂中含有的邻苯,会被儿童接触,如果儿童摄入一定量的邻苯会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殖系统的发育,召回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16日期间制造的贝琦童儿童自行车1-601型12的产品,涉及数量为30辆。

由于在生产过程中说明书缺少,无常用配件的说明,不能正确的指导和相应的警示说明,易造成伤害;鞍座皮增塑剂项目不符合标准,鞍座皮中含有的邻苯,会被儿童接触,如果儿童摄入一定量的邻苯会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殖系统的发育。平乡县迅翰童车组装厂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生产水平,以消除安全隐患,召回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2日期间制造的优诗诺儿童自行车1-609型14的产品,涉及数量为40辆。

平乡县乐源童车有限公司

由于在生产过程中粉白鞍座座皮增塑剂不符合安全标准,鞍座皮中含有的邻苯,会被儿童接触,如果儿童摄入一定量的邻苯会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殖系统的发育,召回2020年7月5日至2020年7月12日期间制造的两个批次的儿童自行车产品,涉及数量为96辆。

平乡县诺阳儿童玩具有限公司

由于在生产过程中:刹车把左侧固定螺丝钉突出,产品部件表面的突出物可能会划伤或磕伤儿童的皮肤;把立管无最小插入深度标记,消费者安装把立管时有可能把立管安装过浅,骑行时有把立管脱落可能,对儿童造成伤害;无说明书,产品未标注标准号和儿童自行车序列号或型号,不能正确指导和相应的警示说明,易造成伤害。召回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20日期间制造的儿童自行车产品,涉及数量为15台。

邢台市宏林儿童玩具有限公司

由于在生产过程中鞍座最大高度等于小于560mm未使用全链罩,易造成儿童肢体夹入车链;增塑剂中含有的邻苯,会被儿童接触,会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殖系统的发育,召回2020年5月10日至2020年6月10日期间制造的富仕星HL02-1402儿童自行车产品,涉及数量为20辆。

平乡县佳轩童车厂

由于在生产过程中产品未标注标准号和儿童自行车序列号或型号,不能正确的指导操作,缺乏警示说明,易造成伤害;黑色鞍座皮增塑剂不合格,鞍座皮中含有邻苯,可能会被儿童接触,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殖系统的发育。召回2020年8月15日至2020年8月16日期间制造的儿童自行车14产品,涉及数量为2辆。

健儿儿童自行车 未来感车身设计 轻驱动·易掌控 潮娃出行的必备武器

11-30

可优比儿童自行车 英伦复古风 让孩子炫彩骑行 帅气出发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7

如何选购儿童自行车 HD小龙哈彼儿童自行车辅助孩子提高平衡感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0

凤凰儿童自行车 轻便可折叠童车 骑行简单更易学

09-18

优贝儿童自行车 安全+操控骑行多样性 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骑行需求

08-31

标签:儿童自行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