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纳多孕妇奶粉 黄金奶源 德天独厚 让孕期妈妈营养更均衡

孕期的营养对于孕妈和胎儿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在这个多元化的孕婴时代,每一位孕妈都希望宝宝能够健康出生,为了给宝宝更好的营养供给,除了精心安排的一日三餐外,许多准妈妈都会通过饮用孕妇奶粉为日常摄入的营养进行查漏补缺。但是市面上孕妇奶粉的品牌很多,在选购奶粉时,准妈妈难免会选择困难,不知道孕妇奶粉哪个品牌好?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不仅可以补充孕期所需营养,还添加了有助于胎儿发育的成分。

据了解,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甄选新西兰优质奶源,占全球南北纬40-50°黄金奶源带的3%。这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因此可以从源头上确保奶粉安全。另外,这款孕产妇配方奶粉不仅适用于准妈妈,也同样适用于哺乳期的妈妈,给妈妈们带来全程关爱。

美纳多孕妇奶粉  黄金奶源 德天独厚 让孕期妈妈营养更均衡

与普通奶粉和牛奶相比,美纳多孕妇奶粉的配方为准妈妈们专门配置,科学为准妈妈添加所需的各种营养,能满足准妈妈和宝宝的营养需求。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添加了钙、铁、锌等成分,钙有助于胎儿骨骼和牙齿的发育;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需元素,既能满足婴胎儿的需求,又能够预防怀孕期间孕妈缺铁性贫血的问题;锌有助于胎儿生长发育。同时添加了叶酸、DHA、胆碱等孕期必需营养素,这些成分对婴胎儿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具有重要意义。孕妇奶粉哪个品牌好?通过科学的配比让准妈妈们的营养补充更及时,让宝宝得到更好的成长发育,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贴心陪伴满足准妈妈们的营养补充需求。

便秘几乎是每一位准妈妈孕期的幸福烦恼,针对这一问题,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添加了膳食纤维,每100g奶粉含有6g膳食纤维。膳食纤维能够帮助孕妈妈维护肠道活力,有助肠道对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脂质代谢,而且还能有助于软化大便,助力准妈妈养胎不养肉,轻松维持身材。此外,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动物双歧杆菌Bb-12,帮助提升肠道黏膜屏障能力。研究表明,孕晚期应用肠道益生菌对新生儿防御能力有提高作用。

针对便秘问题,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也建议准妈妈们在孕期多吃高纤维的食物,多喝水,坚持适当运动,帮助促进肠胃蠕动,有效缓解便秘。

孕妇奶粉哪个品牌好?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科学为准妈妈补充营养,给准妈妈贴心陪伴,让妈妈吃出好“孕”不惧变胖。

孕妇奶粉整个行业重视度低 未来孕妇奶粉会爆发吗

11-25

孕妇奶粉哪个品牌好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用实力圈粉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1-15

孕妈孕期喝什么奶粉好 美纳多孕妇奶粉 专属营养 呵护母婴健康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11-15

君乐宝美孕时光孕妇奶粉 妈妈健康美丽·宝宝多维发育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1-12

“一人吃两人补” 合生元孕妇奶粉·26项全能营养科学配比 让你孕期更健康

10-18

标签:孕妇奶粉 孕产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