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继ISO22000认证后,彤博士工厂喜提三体认证!

彤博士健康产业河北有限公司,是集特殊辅食营养补充剂、运动营养、口服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健康食品公司。公司拥有10万级空气净化生产环境,生产服务体系通过了SC、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全品类检验实验室。

前方高能,继ISO22000认证后,彤博士工厂喜提三体认证!

继今年7月通过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后,近日工厂又通过ISO三体认证。

前方高能,继ISO22000认证后,彤博士工厂喜提三体认证!

三体系认证是指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ISO 45001认证。

ISO9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ISO9001认证 是ISO9000族标准所包括的一组质量管理体系核心标准之一。ISO9000族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在1994年提出的概念,是指“由ISO/Tc176(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国际标准。

ISO9001认证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目的在于增进顾客满意。随着商品经济的不断扩大和日益国际化,为提高产品的信誉、减少重复检验、削弱和消除贸易技术壁垒、维护生产者、经销者、用户和消费者各方权益,这个认证方不受产销双方经济利益支配,公证、科学。

凡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公司以顾客为中心,能满足顾客需求,达到顾客满意,不诱导消费者。

ISO14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环境管理国际化标准。

环境管理体系模式遵循了传统的PDCA管理模式:规划(PLAN)、实施(DO)、检查(CHECK)和改进(ACTION),即规划出管理活动要达到的目的和遵循的原则;在实施阶段实现目标并在实施过程中体现以上工作原则;检查和发现问题,及时采取纠正措施,以保证实施与实现过程不会偏离原有目标与原则,实现过程与结果的改进提高。

ISO 45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

随着,彤博士ISO体系认证的完成,不论是在生产水平还是管理上都有完善的体系保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营养产品。

彤博士以“匠心营养,健康中国”为使命,秉承“追求卓越,品质如金”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生产、OEM/ODM代工、销售等服务,全体彤博士人欢迎业界同仁到厂实地参观指导,我们真诚希望与您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彤博士以“匠心营养,健康中国”为使命,秉承“追求卓越,品质如金”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生产、OEM/ODM代工、销售等服务。如果您想在母婴市场分一块蛋糕,以最小资金投入,快速切入市场抢占终端份额,资质齐全、研发能力强、服务一流的彤博士OEM&ODM专业服务商便是您最好的选择。彤博士健康产业期待与您合作,共赢新商机!

断奶期妈妈如何回奶才不痛苦?彤博士回乃葆 让你轻松回奶少胀痛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01

恭贺:彤博士营养品11月再签母婴经销商 祝康老板生意兴隆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18

北京同仁堂洗护用品品牌诚招代理加盟 北京同仁堂邀您来加盟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16

彤博士营养品品牌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彤博士邀您来加盟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04

儿童补钙有哪些好处 华药童舒骨傲奇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20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