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鞋门店如何装修经营才更有特色,客流量爆棚?

最近逛商场的时候发现了一家童装店铺生意异常火爆,可谓是人流爆棚,营业人员忙不停,进店率不断涌进,那么究竟是什么让这家童鞋店店铺生意异常火爆呢?仔细打量一下该店铺的整体装修风格和布局,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童鞋门店如何装修经营才更有特色,客流量爆棚?

一、该童鞋店的招牌设计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一个童装店之所以会这么吸引人,还是和它的招牌设计、特色的店名、亮眼的橱窗脱离不了关系,该童鞋店的招牌属于那种经典而又不失特色的设计,给人的第一眼印象比较简单独特,而且色彩的搭配可以算的上是恰到好处的赏心悦目,让一眼就能看到喜欢的鞋子。

二、该童鞋店色彩的搭配

在这家童鞋店里整体的布局色彩还是很有自己的风格,它是比较注重店面内部的颜色搭配和装饰,以红、绿、黄为主色调的设计,经过合理的调色搭配,让整个童鞋店看起来更加明亮、舒适,能够很好的吸引孩子的目光,让很多孩子可以尽情挑选自己想要的款式。

三、该童鞋店货架的布局

货架对于任何一个店铺的布局展示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该童鞋店的货架设计能够合理的使用空间面积,极致的展示商品,以水平排列展示其品种的不同,垂直排列展示同一品种的不同规格和档次,不规则的异形柜组合而成,且货柜高度适中,增加陈列的趣味性,让孩子也能轻松拿取到自己喜欢的鞋子。

四、该童鞋店的灯光设计

一般来说,童鞋店经营者要想极致的展示自己店铺的商品,可以依靠店铺装修灯光来打出展现童鞋的特性,射灯或者聚光灯的边缘化设计,瓦数相当的节能灯中间化设计能够精准的展现童鞋的款式,让顾客一眼就能看到,一眼就能看清鞋子的价值、档次。

以上四点就是该童鞋店装修的特别之处,你get了吗?

你的童鞋店为什么经营失败了,谁的错?是不是存货惹的祸

09-16

怎样选择合适的位置开童鞋店

06-11

怎样选择合适的位置开童鞋店

06-08

开童鞋店可以赚大钱 这样开店不赚都难

11-12

童鞋店怎么装修 你知道吗

11-03

标签:童鞋店 童鞋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