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babi鱼游板 |广州保利玩具展,我们来了!

广州玩具展昨日于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馆开幕,上百家展商齐亮相。IDbabi也参与了这次特殊的、大规模的展会。同期第十一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于5号馆,6号馆开幕,三馆齐开。首日共计迎来数千名观众进场参观。快来看看IDbabi的展位及参观洽谈现场吧!

IDbabi鱼游板 |广州保利玩具展,我们来了! IDbabi鱼游板 |广州保利玩具展,我们来了! IDbabi鱼游板 |广州保利玩具展,我们来了!

展期共计三天,明后两天IDbabi精彩继续,欢迎更多买家及业内人士莅临参观与交流!

展馆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位号:4C23

喜报

热烈祝贺,由IDbabi品牌原创设计的产品鱼游板荣获中国红星奖!感谢红星奖官方评委对鱼游版的认可和关注,也感谢国内外工业设计领域专家、同行的认可和用户的喜爱!

IDbabi鱼游板 |广州保利玩具展,我们来了!

鱼游板先后获得2020德国红点奖和中国设计红星奖,IDbabi将再接再厉,继续创作出更多具有创新性的好产品!


苏女士:15767716630
(长按识别二维码)

babycare儿童滑板车 三种模式可切换 长久陪伴孩子10余年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12-08

德国Hudora儿童滑板车 炫彩四轮可折叠 孩子夜间滑行更闪耀

11-27

乐的小黄鸭儿童滑板车 一秒折叠易携带 让宝宝玩转滑行闪亮整个广场

东莞市童星玩具制品有限公司 11-20

IDbabi鱼游板滑板车市场发展 就连他都在推荐购买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1-09

迪士尼儿童滑板车 质感不凡·四轮全闪 让孩子闪耀滑行畅玩整个童年

广东麦斯卡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11-04

标签: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