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庐小子零食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美味营养伴成长

零食是常伴人们生活的贴心小伙伴,特别是婴幼儿、儿童这类人群更需要它的陪伴,在新时代的母婴消费需求影响之下,家长们更乐意于给宝宝选购健康、营养的小零食,茅庐小子零食品牌作为零食行业的新晋品牌,以安全无添加的标准约束,只为让宝宝吃的那一口零食更加营养、健康。

在这2020年即将结束的12月,茅庐小子零食品牌与我们婴童品牌网携手合作,战略升级,展开全国线上线下招商的新模式,在此特别感谢他们的信任与支持,祝愿在今后的合作中更加愉快,共创未来!

茅庐小子零食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美味营养伴成长

茅庐小子香蕉胡萝卜味溶豆

茅庐小子零食品牌是贵州省澳比乐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公司主营婴童零食类,以高要求,高标准,好品质为基础准则。打造真正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性价比辅食零食,公司现合作企业均为行业一线工厂,以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提供最高的标准品质,只做健康好食品。

茅庐小子零食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美味营养伴成长

茅庐小子酸奶味溶豆

茅庐小子零食品牌主要以婴幼儿零食溶豆为主打,有香蕉胡萝卜味、火龙果味、酸奶味、菠菜味这四种口味可以选,口感香醇,入口即化,拒绝香精、色素等的添加,营养美味,非常适宜6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

茅庐小子零食,健康零添加,美味又营养,贴心伴成长,是婴幼儿宝宝日常休闲时刻的、偶感小饿的黄金搭档!

儿童零食市场的前景如何 婴尔堡婴童零食推陈出新·营养丰富选择多

吉安市江南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12-08

年底了,婴童零食代理什么品牌好?蒸雪婴童小零食 健康营养 诚邀您的加盟

山东省巴尔米拉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6

恭贺:果蔬妃婴童零食新签云南--昆明郭老板、福建--宁德叶女士一名经销商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11-20

恭贺:吖婴贝比婴童零食品牌新签河南--驻马店焦老板一名代理商

河南艾之婴商贸有限公司 11-19

恭贺:吖婴贝比婴童零食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欢迎全国空白区代理加盟

河南艾之婴商贸有限公司 10-23

标签:婴童零食 儿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