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 亲肤绵柔无荧光剂 让你孕期更舒适

孕期妈妈的身材会随着宝宝的成长一点点的改变,特别是孕中、晚期,选择一条舒适的内裤,能够让宝宝舒适的成长,不受束缚。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专为孕期的你贴心设计,甄选高弹裤腰橡筋,让你穿着舒适不受束缚,让腹中小宝贝不会感到压迫,在你舒适的同时,给了宝宝更多的自由成长空间。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 亲肤绵柔无荧光剂 让你孕期更舒适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采用高密度精梳全棉,吸湿性好,柔软透气,穿着亲肤舒适,即使长久穿着也不会出现毛球、变形的情况,用心呵护孕期妈妈特有的敏感,给您持久安心。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裆部采用双层纯棉面料,加厚柔软,私密之处给您特别呵护,给你想要的关怀与呵护,让孕期的你穿着更加舒适、无束缚,让你轻松畅享孕期美好时光。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 亲肤绵柔无荧光剂 让你孕期更舒适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安全性高,不含荧光剂、甲醛等有害物质,采用环氧Z烷灭菌(EO灭菌) ,可在常温下有效杀灭细菌、真菌及真菌孢子等,无残留更健康,且不影响产品特性,片片独立无菌包装,给你最安心的呵护。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亲肤绵柔更舒适,不含有害化学添加物,贴心设计让你孕期更舒适。

孕期为什么要穿孕妇专用的内裤 孕妇内裤怎么选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1-08

春天梦高腰托腹孕妇内裤 纯棉内里养出健康宝宝

丹阳市婷皇文胸内衣有限公司 02-16

为什么要选择专业的孕妇内裤 亚洲妈妈托腹内裤怎么样

高密思美尔服饰有限公司 01-30

孕妇内裤哪款好 优孕芳孕妇内裤怎么样

丹阳市兜兜时装有限公司 12-29

缪尚孕妇高腰托腹可调节孕妇内裤 轻松应对孕期腰围和腹部的变化

义乌菲娅服饰有限公司 11-03

标签:孕妇内裤 孕产妇一次性内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