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皮肤太干燥怎么办 吉爱诗山茶油倍润霜深层滋润

到了冬季,天气会更加的干燥起来,那么宝妈要怎么给宝宝护肤呢?宝宝的皮肤水分比较多,看起来水嫩水嫩的,非常讨人欢喜。不过宝宝皮肤的水分流失的也比常人要快很多,加上缺乏水分的天然保湿因子,到了冬季宝宝就会出现各种皮肤上的问题。

冬季宝宝皮肤太干燥怎么办   吉爱诗山茶油倍润霜深层滋润

因为寒冷、干燥、风大,很容易造成皮肤干燥、发红以及皴裂等等,所以在冬季一定要呵护好宝宝肌肤健康。

冬季宝宝皮肤护理

皮肤需要清洁,但不要洗澡太勤

宝宝皮肤护理的第一步就是清洁,很多家长认为给宝宝洗澡就能够他们皮肤补充水分。冬天越频繁洗澡,皮肤就越干燥。因为频繁洗澡会把起保护作用的皮脂洗掉,从而引起皮肤的干燥等温柔。冬季出汗以及皮脂的分泌都没有那么旺盛,清洁工作也可以不用那么勤的。一周洗澡一脸次就可以了。

多喝水,是没错的

冬季宝宝皮肤水分流失比较快,家长就要及时的给宝宝补水。多喝温开水,是可以补充身体水分。

内外调理

多吃蛋白质、铁质、维生素含量多的食物,食补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法子。

室内加湿器

冬季真的很需要一款加湿器,湿润的环境也是很重要的。

冬季宝宝皮肤太干燥怎么办   吉爱诗山茶油倍润霜深层滋润

适当的护肤品

吉爱诗山茶油倍润霜,滋养润肤,修护皮肤干燥、粗糙现象,适合干燥季节、干性皮肤使用,令肌肤水润滋润,柔软细腻。 山茶籽油被誉为“东方橄榄油”,能有效锁住水分、滋润修护肌肤。


曹经理:18922460902
(长按识别二维码)

吉爱诗绿盾宝宝秋冬修护霜 多肽修护·水润保湿 让宝宝告别红苹果脸

广州吉爱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4

吉爱诗绿盾宝宝蛋黄油清湿霜 高端修护·清湿止痒 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

广州吉爱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6

恭贺:吉爱诗洗护品牌11月新收云南--昆明李老板一名母婴经销商

广州吉爱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04

吉爱诗洗护用品怎么样 加盟吉爱诗洗护用品有哪些优势

广州吉爱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27

恭贺:广东广州朱萍广西柳州覃燕敏河南张先生与吉爱诗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吉爱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14

标签:婴童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