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给宝宝一周洗几次澡比较合适 小婴奇洗沐二合一好呵护

家中有幼儿,不仅是要注意膳食问题,还要注意他们日常卫生等等。如果孩子卫生得不到保证,就有可能被一些皮肤病盯上哦。尿布疹、湿疹以及痱子等等问题!不过现在是冬季比较寒冷,家长问:冬季宝宝一周洗几次澡比较合理?其实洗多了不好,不洗也不好!把握好次数,才是好的。

冬季给宝宝一周洗几次澡比较合适   小婴奇洗沐二合一好呵护

冬季比较冷,给宝宝洗澡的频率可以降低一些,一周洗2-3次就好了。有些家长比较爱干净,每天都给宝宝洗澡,结果造成了宝宝皮肤干燥、脱皮等问题。其实,宝宝身上会分泌出油脂,是可以起到保护的作用的,冬季每天洗澡就会将这层保护膜给洗掉了,就造成皮肤没有保护,出现瘙痒干燥的问题。

在洗澡的时候,也不是每次都有沐浴露等等。可以做到的就是:一周一次使用沐浴露来清洁,其他时间可以使用清水即可。而在沐浴露的选择上,尽可能选择草本配方,更能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冬季给宝宝一周洗几次澡比较合适   小婴奇洗沐二合一好呵护

小婴奇洗沐二合一(婴儿橄榄油洗发沐浴露)清洁滋养同步,泡沫丰富细腻,可以清洁婴儿肌肤以及发丝。温和无泪配方,让宝妈放心,宝宝开心。


杨经理:13726505881
(长按识别二维码)

2021年代理什么洗护产品比较好 小婴奇洗护6大产品优势等你来代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2-01

恭贺:湖南--常德杨老板与小婴奇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1-20

婴幼儿洗衣液代理什么品牌好 恭祝小婴奇再签母婴代理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1-18

婴幼儿儿洗衣液代理什么品牌好?小婴奇婴儿洗衣液系列 诚邀您的加盟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1-16

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绵羊油+山茶油”双倍修护 让宝宝滋润一冬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1-02

标签:沐浴用品 宝宝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