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 让宝宝肠道好、吸收好、长得棒

6个月左右的宝宝就能够添加辅食了,家长不要错过了哦。当然,如果宝宝发育比较快,在4个月这样子可以适当添加试试反应。如果你拿捏不准,还是咨询一下医生的建议。在辅食选择上,可以从米乳开始。虽然米乳与米粉都是辅食,但米乳会更加细腻好消化一些。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可以让宝宝肠道好、吸收好、长得棒。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   让宝宝肠道好、吸收好、长得棒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酶解工艺,可以在奶瓶中就能够冲调,可以吸食的辅食。同时,小米拥有健脾理气的功效,宝宝会更爱吃。而且,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不添加色素、香精等,不会对宝宝消化造成任何的负担。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易吸收好消化,安全更健康。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   让宝宝肠道好、吸收好、长得棒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添加了益生菌配方,能够比较好的调理宝宝肠道健康,维持良好的微生态菌群环境,让宝宝好消化,好吸收。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   让宝宝肠道好、吸收好、长得棒

香港妈咪爱所有产品采用天然有机原料配制不含牛奶、鸡蛋、鱼类、贝类、花生、坚果、小麦等。无玉米、酵母、酒精。无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剂、色素、麸质、酪蛋白。所有产品均在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条件下生产,严格遵循CGMP的操作规范,生产标准高于普通的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远高于国内的GMP和食品生产规范。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会给予你一定的代理支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杨总:18655870987
(长按识别二维码)

香港妈咪爱港智高学生DHA奶粉 均衡营养·助力成长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12-03

恭贺:安徽--芜湖贾志青与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11-20

香港妈咪爱DHA叶黄素酯咀嚼片 启智护视 让孩子告别“小眼镜”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11-17

香港妈咪爱燕窝酸系列高铁、高钙、高锌米粉 好营养易吸收 宝宝爱吃不上火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11-02

恭贺:广东茂名黎张坤成功代理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10-29

标签:米乳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