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天使婴儿柔湿巾 “挚柔”如天使 挚爱新生肌

新时代消费理念与需求的冲击之下,妈妈们在护理、育儿的道路上也更加精致,“高端”的呵护更是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大王天使是很多妈妈们心目中的高端品牌,无论是日护的纸尿裤还是一片小小的柔湿巾,妈妈们都更愿意给宝宝以“挚柔”的精致呵护,大王天使婴儿柔湿巾,“挚柔”如天使,触感丝滑如羽毛,让妈妈们给新生肌肤的这份爱更加真挚而厚重。

大王天使婴儿柔湿巾 “挚柔”如天使 挚爱新生肌

大王天使婴儿柔湿巾特别添加维他命E成分,湿度适中,清洁更舒适,采用多重水质净化技术,层层净化,湿巾更纯净,手口可用,亲和不刺激,加厚30%,加大40%,大尺寸厚重呵护新生娇嫩。

大王天使婴儿柔湿巾不添加酒精、香料CIT/MIT类防腐剂等成分,温和亲肤不刺激,让妈妈给宝宝肌肤清洁使用更安心,湿度适中,清洁舒适不潮湿,让宝宝尽享这份清爽、舒适的洁净。

大王天使婴儿柔湿巾 “挚柔”如天使 挚爱新生肌

大王天使婴儿柔湿巾柔韧亲肤,耐撕扯,反复清洁肌肤不泛红,天使“挚柔”清洁更用心,挚爱甄宠新生每寸娇嫩肌肤,满足妈妈们想要的高端呵护!

科巢婴儿湿巾 甄选ALPS天然水源·纯净柔软0添加 “净”护新生幼嫩肌

上海市海辛商贸有限公司 10-19

婴儿湿巾选什么品牌好?亲润婴儿柔润手口湿巾·3重植物保湿 清洁更滋润 柔润婴儿肌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9-15

十月结晶婴儿湿巾纸 甄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29

gb好孩子婴儿湿巾手口山羊奶湿纸巾 给宝宝的清洁更加舒适细致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干巾系列 宝宝日常生活护理必备品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2-13

标签:婴儿湿巾 柔湿巾 手口湿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