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婴童行业洗牌分化,产品迭代升级聚焦京正·孕婴童展

2020年是“战疫”之年,所有孕婴童企业都面临着严峻考验,母婴店被疫情“断流”,其中,冲击最大的当属服务板块。以前,因为门店服务消费场景的独特性,如游泳馆等,服务板块是线下实体店抵御电商的最好“护城河”。但是,疫情的到来,优势反而变成劣势,如果说奶粉、纸尿裤等产品可以送货上门,门店服务却没有代替方案,在疫情期间,这让一些企业陷入深深的困境。然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有些服务企业率先脱困,更甚者实现了突破式发展,他们将在第32届京正·孕婴童展与大家分享他们的脱困经验。

孕婴童行业洗牌分化,产品迭代升级聚焦京正·孕婴童展

走过2020年疫情的“寒冬”,业界同仁携手迈向了2021年,我们也迎来了第32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简称:京正·孕婴童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京正·孕婴童展组委会正常办展的底气来自哪里?

一方面,后疫情时代,国家在大力提倡并积极扶持展会发展,展会的未来前景依然可期。在市场陷入困局、经营艰难的时刻,展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新品展示、贸易对接、协同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京正·孕婴童展一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无缝对接孕婴童行业渠道商与品牌商等,达成双方的合作目的。

另一方面,作为国内首个在展馆内举办的孕婴童展会、作为一个成功举办三十余届的孕婴童展会,京正·孕婴童展一直致力于服务专业观众,服务行业品牌。孕婴童市场崛起的背后,有一大不可忽视的底层逻辑——巨大规模的中国消费市场。孕婴童消费市场、孕婴童展会吸引着成千上万的代理商、连锁门店等来寻找产品、寻求合作、寻觅突破。渠道商用他们的慧眼,用他们的双手,挖掘出孕婴童行业精品、爆品。

孕婴童行业洗牌分化,产品迭代升级聚焦京正·孕婴童展

2021年,我们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役”。孕婴童行业的洗牌分化,产品的迭代升级都在悄无声息地发生。未来,孕婴童行业将出现哪些新趋势?企业如何更好地调整战略、抢占市场?无数疑问都在考验企业的领航者,这些问题也亟需探讨交流,京正·孕婴童展与你同行,与你同心,让我们2021年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2019第七届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盛大开幕,人潮涌动盛况空前!

11-04

MBE2020第四届江苏(南京)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

10-19

2019中国(杭州)国际孕婴童用品产业博览会

05-21

2019河北孕婴童用品招商展览会6月27

12-11

2018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圆满落幕 期待明年再次相会

11-07

标签:孕婴童用品 孕婴童产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