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 柔韧亲肤不含荧光剂 干湿两用“净”护新生柔嫩

在人们生活水平与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之下,妈妈们更加注重孩子的日常护理小细节,小手、小嘴都要以柔软亲肤的婴儿棉柔巾清洁呵护。

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甄选澳洲天然棉花,触感柔软细腻,亲肤无污染,只为给宝宝娇嫩肌肤如云朵般的温柔擦拭,清洁力max,一片加大加厚,足以清洁守护新生婴儿的每寸柔嫩,给宝宝肌肤如同妈妈般温柔细致的呵护。

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 柔韧亲肤不含荧光剂 干湿两用“净”护新生柔嫩

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经检测含棉量高达100%,不含荧光剂、甲醛、香精、色素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物质,可干湿两用清洁呵护,干用清洁柔软舒适,湿用清洁加倍更干净,柔软不伤宝宝幼嫩肌,拒绝毛絮,柔韧耐撕,清洁肌肤更舒适。

戴可思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自然、安全、有效的专业肌肤护理产品。公司始创于2014年,依托江南大学化妆品研究中心,是国内研究天然护肤产品和针对婴幼儿、敏感肌肤护理产品的的领先者。

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 柔韧亲肤不含荧光剂 干湿两用“净”护新生柔嫩

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吸水性极佳,沾水后会更柔韧,不仅仅可以作为宝宝日常肌肤的清洁使用,还可以作为妈妈日常卸妆使用,清洁之后还可以擦桌子,环保耐用不浪费,守护母婴健康生活的新方式。

碧C婴儿棉柔巾 绵柔触感 温和细腻 一片臻宠新生娇嫩

浙江辰玮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12-15

开丽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温度随心控 给宝宝娇嫩肌肤一片柔软的呵护

广州开丽医用科技有限公司 11-30

碧c婴儿棉柔巾 一片棉柔 触手可及 “巾”生只为厚爱新生娇嫩肌

浙江辰玮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11-27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 一巾多用更亲肤 清洁守护新生婴儿肌

北京杰德伟业家具公司 11-24

喜多新生婴儿棉柔巾 绵柔触感 亲肤柔韧 净护新生婴儿肌

上海喜多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0

标签:棉柔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