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益佳奶粉 2小时鲜活喂养 让宝宝营养更纯净

作为保障中国宝宝口粮安全的民族奶粉企业,旗帜奶粉从种植牧草到养殖奶牛到生产加工奶粉,全产业链全部实现自有自控,并且从挤奶到加工不到2小时,打造新鲜高品质奶粉,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提升奶源生产标准,从“放心奶”到“优质奶”

“种好草,养好牛,才能生产出健康纯净的原奶,为打造高品质奶粉夯实基础。”这是所有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的共识,也是作为“鲜活奶粉”开创者——旗帜奶粉,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目标和信念。

早年,我国奶粉企业一直追求的是如何提高奶源质量,让消费者更放心,经过多年的砥砺发展,我国奶源品质确实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让中国宝宝真正地喝上了国产放心奶粉。直至2014年,旗帜奶粉带着“一体化全产业链”生产管理模式的出现,再次将我国奶源生产标准提升新高度,引领行业从打造“放心奶”到生产“优质奶”,进一步提振中国父母对国产奶粉的消费信心。

在先进的产业链模式支持下,旗帜奶粉从种植牧草到养殖奶牛全部实现自有自控,并且从挤奶到加工不到2小时。同时依托干湿复合生产工艺的优势,旗帜奶粉在行业内率先实现鲜奶一次成粉,减少二次污染,为生产新鲜纯净的高品质“鲜活奶粉”打下坚实的基础,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好、更安全的产品。

旗帜益佳奶粉 2小时鲜活喂养 让宝宝营养更纯净

科学配方丰富营养,给中国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人体生命活动需要多种营养物质的支持,刚出生不久的婴幼儿更是需要丰富且科学的营养来维持生长发育。为了让产品更适应中国婴幼儿的体质,旗帜奶粉多年来一直与国内、国际多家婴幼儿营养研究中心及专家保持深度合作,其根据中国妈妈的母乳营养结构,在产品配方中特别添加“天然免疫分子”乳铁蛋白、“肠道卫士”Bb-12益生菌、以及改善宝宝上火便秘状况的OPO结构脂,同时对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五大基础营养成分进行重新配比,科学配方搭配给予宝宝多重营养呵护。

在质量检测方面,旗帜奶粉始终坚持国内外双重检测标准,这不仅对旗帜奶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进一步保证了其产品的质量。据了解,旗帜奶粉目前已经获得了“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双重认证,并凭借“鲜活”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而有了以上权威认证的背书,可以让中国父母们更放心的选择!

国产奶粉品牌有较好表现 市场份额逐渐提高

12-11

恭贺:海南--海口沈建军成功签约加贝高儿童奶粉品牌

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 12-10

恭贺:广西--柳州梁仕光与致护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12-09

骆驼奶粉品牌猛增10倍,小众市场火热

12-09

75年国际知名奶粉品牌多美滋再次牵手拼多多 加入“母婴产品溯源”行动

荷兰的皇家纽密科集团 12-07

标签: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