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玩具如何清洗才安全,十月结晶婴儿湿巾 清洁彻底更方便

时间转瞬即逝,2020年也很快就要过去了,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各行各业的发展都不是很景气。其中儿童玩具、婴儿湿巾等就却惊喜的出现了高速上涨的态势。

有关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某儿童玩具品牌电商平台的销售总额超过了5000万,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712%,创造了新的记录。

而随着宝妈们的年轻化,各种各样的儿童玩具也越来越普遍的出现在新生宝宝家庭中。与此同时出现的则是关于宝宝卫生的问题。儿童玩具固然起到了提升宝宝智力,增加家长与宝宝互动的作用,但相关的卫生问题更要引起宝妈们的注意。

儿童玩具如何清洗才安全,十月结晶婴儿湿巾 清洁彻底更方便

儿童玩具作为长时间使用的物品,一定要做到定期清洗、消毒和曝晒。

像是毛绒类玩具的消毒方式通常选择暴晒5到6小时,借助太阳光将细菌消除,但考虑到毛绒玩具材质的缘故,不建议宝妈给较小的宝宝选择毛绒玩具。

而对于耐热的塑料玩具和木制玩具,宝妈可以选择在开水中煮沸10分钟左右进行消毒,之后放在阳光下晾干。

宝宝经常玩的玩具要做到每两周清洗1次,清洗时用盐水清洗即可。在日常的清理中只需要做到用湿巾擦拭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目前大多数宝妈日常生活中都选择了十月结晶婴儿湿巾,也正是由于十月结晶湿巾不含任何多余添加剂的优质属性,越来越多的宝妈开始入手这款亲肤无刺激的湿巾。

有关专家表示,带有学习、益智属性的,能够寓教于乐的儿童玩具更容易受到国内市场的欢迎,家长更希望孩子能够从玩中启发智慧,产生对于学习的兴趣和动力。

近年来随着二胎的影响,面向3到6岁的儿童玩具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已经成为母婴行业增速前三的垂直品类。针对此类的大型玩具,目前好的清理方式就是湿巾,宝妈们在选择此类物品时要时刻牢记。

科巢婴儿湿巾 甄选ALPS天然水源·纯净柔软0添加 “净”护新生幼嫩肌

上海市海辛商贸有限公司 10-19

婴儿湿巾选什么品牌好?亲润婴儿柔润手口湿巾·3重植物保湿 清洁更滋润 柔润婴儿肌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9-15

十月结晶婴儿湿巾纸 甄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29

gb好孩子婴儿湿巾手口山羊奶湿纸巾 给宝宝的清洁更加舒适细致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干巾系列 宝宝日常生活护理必备品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2-13

标签:婴儿湿巾 湿巾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