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 免洗便携不脏衣 宝宝自主用餐欢乐多

吃饭时间一到,宝宝就特别不安分,着急吃饭的小样子真的可爱极了,可爱的同时更是让妈妈尤为担心,担心小小的他会把饭菜、汤汁洒到衣物上。

给他备上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免洗便携,防水防油污,一兜兜住宝宝洒落的食物,让宝宝愉悦用餐不脏衣,妈妈省心好开心!

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 免洗便携不脏衣 宝宝自主用餐欢乐多

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一次性免洗设计告别了传统围兜用完就要清洗的劣势,外形轻巧易携带,防水防油污能力强,即使妈妈带娃出游旅行也能随时携带,用餐一围就好,让宝宝干净吃饭不脏衣,畅享全家一起用餐的乐趣!

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经检测不含荧光剂,每片都有独立防尘罩,一次性更卫生,还有大兜口可以兜住宝宝掉落的食物,让宝宝用餐穿着更显萌趣可爱。

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 免洗便携不脏衣 宝宝自主用餐欢乐多

爱贝迪拉是苏州优乐米商贸有限公品牌,产品涵盖了宝宝浴盆、宝宝餐椅、宝宝坐便器等,款式繁多,品种齐全,宝宝开心,妈妈放心选择。

爱贝迪拉一次性免洗围兜,免洗便携不脏衣,粘贴舒适不勒脖,宝宝舒适穿戴更配合,自主用餐欢乐多!

小白熊婴儿一次性免洗围兜 免洗便携 宝宝自主进餐的好帮手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10

淘气宝贝一次性围兜 瞬吸防水 一兜多用“喂”爱而生 宝宝吃饭护衣必备

香港淘气宝贝婴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 11-30

宝宝一次性围兜防水口水巾 袋鼠宝宝幼儿饭兜免洗款

11-23

咪芽一次性免洗围兜 轻松“兜”住掉落食物 摆脱宝宝吃饭弄脏衣物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11-13

宝宝吃饭易落食怎么办?好孩子一次性免洗围兜·轻松兜住落食 宝宝吃饭好伴侣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19

标签:围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