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 植萃抑菌 “净”护宝宝小嫩手

临近过年,全国人民的心又变得紧绷了起来,去年年底因为新冠疫情的爆发,好多人都没有回到家。今年,新冠疫情虽然已经不似去年那样爆发,但时不时的曝出几颗炸弹,又拉紧了人们心里放松的那根弦。

不管怎样,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是最重要的,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更是家中常备的日常防护用品,它不仅适用于婴幼儿宝宝,还适合全家人使用,99.99%的抑菌率,安全“手”护着宝宝和你的健康!

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 植萃抑菌 “净”护宝宝小嫩手

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以天然植物配方,温和清洁不伤手,能够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黄金葡萄球菌的滋生,还你和你的宝宝一个健康无菌的环境,云感泡泡给你SPA般的洗手体验,洗后双手滋润不紧绷,全面清洁呵护宝宝幼嫩的小手。

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 植萃抑菌 “净”护宝宝小嫩手

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采用和手部肌肤pH值相近的配方,能避免皮肤的pH值被破坏,而损伤宝宝幼嫩的皮脂层,温和洗手不伤手,洗后双手滋润更柔滑,用心“净”护宝宝小嫩手,“手”护全家健康生活无菌扰。(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查看或留言咨询。)

奥立方儿童洗手液 有机无添加 温和更洁净 “手”护宝宝健康

11-30

宝宝金水儿童洗手液 天然植物配方 温和清洁 加倍“手”护儿童健康

南京宝宝金水婴童有限公司 11-07

给宝宝挑选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婴元素儿童洗手液宝宝健康守护神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04-13

儿童洗手液的禁用成分 选购儿童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上海朗涛贸易有限公司 02-25

蓝月亮泡沫洗手液儿童洗手液 果香味深度滋润呵护

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 02-14

标签:儿童洗手液 宝宝洗手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