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婴童行业星推官火热招募中,展中直播想看谁,听您的!

2021年的阳春三月,孕婴童行业的年度盛会第32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京正·孕婴童展)将于3月25-27日隆重开幕。熟悉京正·孕婴童展的朋友们都知道,从第31届开始,主办方一直在筹备一个大项目——“孕婴童行业星推官”,项目旨在透过这些经验丰富的孕婴童行业“一线工作者”、优秀渠道商的视角来了解行业内的众多优秀品牌,通过星推官的深入讲解,来为大家介绍母婴门店真正需要的畅销商品。

孕婴童行业星推官火热招募中,展中直播想看谁,听您的!孕婴童行业星推官火热招募中,展中直播想看谁,听您的!

时代的发展迭代和疫情的突如其来等原因都深刻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借助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云会议、“云学习”“云购物”等“云”场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京正·孕婴童展经历了20年的风雨磨砺,依托20年的孕婴童产业服务基础,凭借20年的孕婴童产业资源积累,搭建了属于自己的线上“云展会”直播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未到展会现场的朋友也可以实现“身临其境”的感受,与“京正星推官”一起参观展会、探访企业、挑选产品。

孕婴童行业星推官火热招募中,展中直播想看谁,听您的!

第31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孕婴童行业星推官

为了应对疫情期间展览行业及孕婴童行业遭受的重创,京正·孕婴童展作为行业的先行者首当其冲,在逆境中变革,在变革中崛起。此次“孕婴童行业星推官”与“京正云展会”项目,既是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也是京正与品牌以及渠道商的三方联合。在困境中,让我们携手面对,共同助力孕婴童行业恢复往日的盛大辉煌。

孕婴童行业星推官火热招募中,展中直播想看谁,听您的!

第32届京正·孕婴童展“孕婴童行业星推官”现开启火热招募,如果您对孕婴童行业有深刻了解,如果您对孕婴童产品独具慧眼,如果您对展会探馆兴趣满满。那就快加入我们,成为新一届“孕婴童行业星推官”~

展位有限,预订从速丨第32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招商火爆进行中

12-04

第32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11-30

Qovita可维达营养品与您相约2020京正·北京展 明星产品齐齐亮相

新美达国际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10-28

沐茵坊婴儿草本洗护品牌将亮相2020京正·北京展

江西御医堂实业有限公司 10-28

关于第31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京正·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07-21

标签:京正·北京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