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半年拿下 “受用户欢迎奶粉品牌”,惠氏臻朗3十亿目标未来可期!

对于迈向集中化的奶粉市场而言,大乳企无疑是推动市场升级的“火车头”,也是构建乳业“新发展格局”的“排头兵”和“发动机”。面对日趋复杂、充满不确定性的竞争环境,品牌怎么才能找准自己位置和优势,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惠氏作为婴幼儿营养品领域的科研先驱,从产品出发书写自己的答案。

例如今年新推出的“十亿”目标产品——臻朗3,凭借宝妈奶爸的青睐,一举摘得2020年央广网母婴盛典“受用户欢迎奶粉品牌”大奖,彰显出消费者们的心之所属。

上市半年拿下 “受用户欢迎奶粉品牌”,惠氏臻朗3十亿目标未来可期!

比产品,用户欢迎宝妈更喜欢

近日,在“乘风破浪,共育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央广网“母婴盛典”上,惠氏臻朗3荣膺“受用户欢迎奶粉品牌”,这是惠氏臻朗3自今年6月上市以来,继获得网易“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十佳动销案例”后,再次受到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支持和鼓励。臻朗3能接二连三斩获佳奖,可以说每一块奖章,都凝聚着消费者对臻朗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众多宝妈在实测臻朗3产品后纷纷予以好评,上市后消费者满意度极高,复购率节节攀升。“宝宝从不爱喝奶粉到现在每天都主动要求喝奶,身体也棒棒的,会一直回购臻朗3”;“臻朗3解决了我家妹妹喝奶的超级大难题,现在每一顿都乖乖喝奶,还满脸开心!”这些来自消费者的真实反馈,体现出臻朗3不仅让宝宝喜欢,也让大人喜欢。

在笔者看来,这并非意外。这些“喜欢”,是基于科学的深度研究与探索。惠氏作为百年母婴品牌,科研创新遥遥领先,在产品研发创新上,一直都称得上模范生代表。臻朗3短时间便俘获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核心特色便是抓住了宝宝“嘴巴”和“身体”需求,让中国宝宝感受定制化般的创新营养体验。

嘴巴喜欢的好营养:激发食欲是很多育儿家庭都会遇到的问题,因为宝宝吃不好可能意味着营养摄入不足,会影响生长发育。针对这一问题,臻朗3采用全乳糖配方,含有45%珍萃乳脂,口感柔顺、清淡不腻,相较之下能提升宝宝对奶粉的接受度,并且顺利经过百位妈妈“为宝甄选”,口味实测收获好评满满。

身体喜欢的好营养:从臻朗3营养来看,历经了2年的研发和筹备,自然精益求精。其产品含有MOS模拟【母乳低聚糖】和天然来源OPO,据奶粉智库了解:母乳低聚糖有助于婴幼儿建立健康的肠道内部生态环境,从而有助降低消化道疾病的发生风险;配合天然来源OPO有助于钙、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素的吸收,让宝宝便便松软、肚肚舒适,当然“嘴巴喜欢,身体也喜欢”。

定制化,精准从中国消费者出发

今天的父母很注重健康,消息灵通,例如,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开展的调查显示,千禧一代有50%已成为孩子的父母【1】。Medallia Institute 2016年一项调查发现,75%的千禧一代在购买前会进行广泛的研究【2】。“在中国、为中国”是惠氏营养品发展的使命与决心,为了取悦“挑剔”的中国父母,臻朗3作为5G时代下的新锐品牌,实现了从品牌定位到配方研发都精准定制。

为洞察消费者需求,2018年起,惠氏携手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开始了母婴行业的首次C2M探索合作,以大数据赋能消费者洞察,通过在人群、定位、营销等多维度的深入合作,形成精准的臻朗3消费者画像——放松享乐型妈妈,这助力臻朗3梳理出品牌定位和理念——让每一个中国宝宝快乐成长;每一位中国妈妈都能快乐育儿、享受这个过程。据天猫新品创新中心相关人员表示,这次合作,让臻朗3成为真正从C端创意概念到M端研发落地的完美案例。

上市半年拿下 “受用户欢迎奶粉品牌”,惠氏臻朗3十亿目标未来可期!

好品牌的基础一定是一款好的产品,而具备强大、针对性的研发能力是打造好产品的根基。臻朗3携手中国权威母乳研究项目——北京大学【明研究】,深入研究和分析中国妈妈母乳样本和中国宝宝营养结构,以规范化的程序和科学合理的分析方法,纳入486名孕妇、580名乳母、以及2632名0~36月婴幼儿等涉及生命早期1000天相关的健康人群,调查其营养状况以及膳食摄入模式,针对母乳中的122项指标展开了分析。臻朗3据明研究结果,调整了营养元素的含量,每一阶段精准定制配方,满足不同生长阶段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

由此可见,臻朗3是全球惠氏人以专业和创新精神合力为中国宝宝定制的专属营养,自然有更大几率受年轻一代乐观心态家长们的青睐。

做下沉,深耕中国连接国际促进双循环

艾媒咨询调研数据显示,随着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进一步规范,三四线城市将有120-140亿元的市场空间。而在下线城市,也是中国式特色母婴渠道的大本营,在这里母婴店可以为年轻妈妈们提供各类服务和咨询,具备非常高的消费黏性。为了让产品更好地深入到中国广大地区的门店中,惠氏的本土化战略除了体现在产品要契合消费者需求外,还出击赋能渠道。

臻朗3就是被寄予厚望的新武器。惠氏作为全球母婴营养品领先企业,意识到要想真正在一个新的战场上成功突围,外资企业需要全方位组合创新,结合自身优势,同时尽可能因地制宜,建立真正的本土化商业模型。惠氏臻朗3就是出于这一理念,希望借助“品牌+渠道”双驱动销售模式助力高效触达消费者,用数字化体系和工具赋能渠道合作伙伴,用共创共赢的理念服务每一个客户。

上市半年拿下 “受用户欢迎奶粉品牌”,惠氏臻朗3十亿目标未来可期!

在笔者和渠道交流时了解到,臻朗3采用独立运作的全职能新团队,拥有灵活的决策空间和超强的执行力,人员年轻激情富有创业精神,平均年龄不超过35岁。臻朗3选择本土品牌操作经验的属地化经销商布局,并通过严格管控销售渠道,杜绝扰乱渠道秩序的行为。这些都大大提升了臻朗3“本土化商业模型”的落地程度,确保赋能渠道端,并产生长期持久的利润,为臻朗3打开市场通道搭建稳健基石。

雀巢和惠氏高层表示:希望臻朗3品牌也像启赋一样,至少成为10亿元级别以上的一个重磅级产品。如今,集先进科技、超高品质、精准营养、创新渠道模式于一身的惠氏臻朗3正在逐步被市场认可,十亿目标未来可期。笔者也祝愿在臻朗3这样极具中国消费特色产品的护航下,惠氏营养品能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

1. 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website. “NRF Study Finds Millennial Parents Shop Differently than Those from Other Generations.” Published online April 29, 2018.

2. Medallia website. “Millennials: Your Most Powerful Brand Advocates.” Published online 2016.

重磅:乳清蛋白粉、乳铁蛋白等婴儿奶粉原料的进口关税下降

12-25

高培联合时尚育儿全媒体揭秘天然营养 众辣妈齐点赞臻爱草饲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2-24

高培臻爱、迪唯恩奶粉荣膺“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双获认可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2-24

君乐宝乐纯INFAT9.0专利OPO奶粉焕新上市 打破专利OPO配方奶粉高价壁垒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2-24

2021年我国将对883项商品实施进口暂定税率 婴儿奶粉或将更实惠

12-24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