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 滴剂易吸收 纯净无污染 让宝宝聪明更伶俐

“DHA”被称为人体大脑发育的脑黄金,它不仅仅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有很大的影响,对于孩子的视网膜发育也有一定的影响,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从天然海藻中提取更为纯净的DHA,不含EPA,无腥味,为宝宝大脑视力发育添动力。

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 滴剂易吸收 纯净无污染 让宝宝聪明更伶俐

聪聪贝贝是三九九康(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致力于健康营养食品的研发与创新,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婴幼儿系列营养品的企业,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遵循“诚信、求实、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销售为中心,以产品促销售,以管理促经营,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不断创造出技术含量高、营养丰富、质量好的产品,为人类健康服务。

聪聪贝贝坚持“真材实料”的产品核心理念,从原料采集到生产,以GAP和GMP标准,层层严格把控,确保原料产品的优质、纯净、安全,保证了营养产品的活性成分。坚持和渠道供应商共同成长的合作理念,正是因为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使我们的优质产品、健康和品牌深入人心。坚持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严格的控制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得到消费者一致的认可。

聪聪贝贝DHA藻油凝胶糖果滴剂形式易吸收,天然纯净无污染,口感好无腥味,用心呵护宝宝的视力与智力,让宝宝聪明更伶俐!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聪聪贝贝乳钙、果蔬铁、富锌凝胶糖果 口感好易吸收 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三九九康(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07

秋冬季宝宝总是“上火”怎么办 聪聪贝贝清清宝系组合搭配·科学营养

三九九康(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23

聪聪贝贝滴剂营养品系列 组方科学·营养更均衡

三九九康(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04

聪聪贝贝凝胶糖果系列怎么代理 现在代理聪聪贝贝有哪些优势

三九九康(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23

孕期补充什么营养好 聪聪贝贝叶酸多维蛋白质固体饮料怎么样

三九九康(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15

标签:DHA藻油 DHA藻油凝胶糖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