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婴儿湿巾品牌TOP20新鲜出炉!妈妈们选购婴儿湿巾有参考了

近日,樱桃大赏联合母婴行业观察及母婴研究院共同发布2020婴儿湿巾品牌TOP20权势榜,榜单根据各个品牌的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组织力、购买力五个维度综合评估商业价值,通过赋予各维度不同权重,计算得出综合评分,据此得出排名。以下是婴儿湿巾品牌TOP20具体排名:

2020婴儿湿巾品牌TOP20新鲜出炉!妈妈们选购婴儿湿巾有参考了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提升,卫生和健康理念的提升,湿巾已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刚需消耗品之一;而今年疫情也刺激了湿巾市场的消费需求,使湿巾市场迎来新的增长点,需求量大幅提升。

从榜单看,目前还是国产品牌占据主要市场份额,如:全面时代、好孩子、爱贝迪拉等。据公开数据显示,因为疫情影响,我国湿巾产量由2019年的3966亿片增长到约4386亿片;今年上半年,中国湿巾进口数量为0.47万吨,同比增长21.58%,出口数量为19.11万吨,同比增长68.34%。据母婴研究院数据显示:1到11月天猫淘宝京东平台上湿巾在婴儿护理用品市场的占比最大,销售额高达51.4亿元,同比增速40.4%。随着90/95后成为消费主力军,新生代爸爸妈妈们不愿意将就,更舍得给宝宝最好的;又因今年疫情催化,婴幼儿卫生安全尤为重要,在三四线城市商超、母婴店中随处可见购买湿巾的宝爸宝妈们身影。

从品牌看,babycare继续稳坐第一,据母婴研究院数据显示1-11月在京东淘宝天猫三大平台上销售额同比增长52%,产品主打安全无添加,防止红PP。全棉时代用原材料取胜,“让人们远离化学刺激,回归自日然健康”的理念贯彻品牌全品类产品;其母公司稳健医疗于今年9月17日上市,上市当日市值超540亿。好孩子主打中高端产品,销售额以30%的增长超越好奇登上第三,德佑同比增长218%,安慕斯、可优比、贝亲、十月结晶等都取得不错的成绩,纷纷上榜。

自2003年非典敲响了公共卫生防护的“警钟”后,湿巾市场就在逐年增速,今年新冠疫情的快速扩散又打开了湿巾市场的提速,将湿巾这个产品再一次推到大众面前,消毒卫生、便捷易带、让湿巾品类近一步受到消费者欢迎。面对疫情的二次催化,湿巾行业在中国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可能也是比以往更加需要重新思考、破局共生的一年。今年的樱桃大赏我们选择“年少有为”为主题,从人、货、场不同视角,梳理母婴行业的变化脉络,聚焦新增长动能,探索未来母婴的前行方向。2021年消费者和市场将有哪些最新变化?入局婴儿湿巾有哪些机会和挑战?

如何挑选宝宝湿巾?大王婴儿护肤湿巾 宝宝皮肤健康好保障

大王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5-03

贝聪婴儿金银花护肤湿巾 为宝宝肌肤带来温柔的呵护

上海贝聪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1-17

强生婴儿倍柔护肤湿巾 有效缓解宝宝的红屁屁

10-24

什么牌子的婴儿湿巾好 强生婴儿护肤湿巾洁净倍柔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4-14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强生婴儿倍柔护肤湿巾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3-14

标签:护肤湿巾 湿巾品牌 婴儿湿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