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桂坊纸巾品牌年底新签广东-广州郑先生一名代理商 祝新的一年,生意红火!

纸巾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消耗品,临近过年,举家团圆的日常聚餐,出行都少不了它的陪伴。选择加盟代理一个物美质优的纸巾品牌也能为经销商们带来一笔不错的盈利收入。

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里,南桂坊纸巾品牌新签广东广州郑先生一名代理商,在此特别感谢他的信任与支持,祝他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生意红火!

南桂坊纸巾品牌年底新签广东-广州郑先生一名代理商 祝新的一年,生意红火!

南桂坊产品使用竹浆专注于家庭日常面巾纸,拥有吸水不易破,天然竹纤维无漂白,无添加等特性,打造家庭实惠的优质纸巾。

南桂坊纸巾品牌是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纸巾质地柔软,价格合理,是一种深得消费者喜爱的物美价廉的纸巾中的优品,颇得经销商代理们的欢心,是他们门店铺货的必备品。

2021年,南桂坊纸巾将继续前行,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诚招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有意向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留言咨询哦!

恭贺:南桂坊纸巾用品品牌成功签约贾老板、李老板 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12-28

感谢辽宁--沈阳王东伟加入到南桂坊大家庭,祝王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12-14

恭贺:河南鹤壁张军亮与南桂坊纸巾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12-03

恭贺:南桂坊母婴生活用纸品牌12月新签湖南--娄底李小姐一名经销商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12-02

恭贺:南桂坊纸巾品牌新签贵州--贵阳张先生一名代理商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11-26

标签:纸巾市场 婴儿纸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