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1000天唤醒有机·为宝宝构建健康的肠道环境

随着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宝爸宝妈们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也开始有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对于宝宝的口粮选择更是如此。可以说,奶源与配方是一款好奶粉的灵魂,奶源决定品质,配方决定营养。还奶源+好配方才能给宝宝带来营养与品质的双重保障。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1000天唤醒有机·为宝宝构建健康的肠道环境

相对于普通奶源而言,有机奶源的要求更为严格,无论是地理位置、自然环境还是奶牛品质,都要一套自己的严格标准。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为例,其牧场位于北欧丹麦的优质奶源带,牧场远离城市污染与工业污染,环境纯净无污染。而且在奶粉生产上,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始终坚守独道的“有机1000法则”,用1000天唤醒有机牧场的自然生态,不进行任何的人为干预;在牧草保养上,保证0农药、0激素、0抗生素,从牧草养殖、奶牛生长、奶粉生产过程及原料选择、鲜奶冷链运输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从源头杜绝污染,做到了99%有机。同时,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使用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技术,确保生产真正安全无污染、纯净高品质的有机好奶源。

除了看重有机奶源的品质外,爸爸妈妈们也更关注奶粉配方对宝宝肠胃的舒适性。这一点上,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能很好的满足家长们的需求。

在配方设计上,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自有的国际专家团队还专门为宝宝打造了一套“至臻有机配方”,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等成分,有机全乳糖配方更接近母乳成分,易于宝宝吸收;同时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配方中还添加了与母乳脂肪结构相似的小分子α-乳清蛋白,能够减少钙皂,并有助于宝宝吸收脂肪酸和钙,软化便便;此外,配方中还添加了科学配比的益生元组合(GOS:FOS= 9:1),可以帮助宝宝减少肠胃不适,优化肠胃吸收,为宝宝构建健康的肠道环境!

不仅有优质的有机奶源及舒适配方,同时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还有中国、丹麦、欧盟三重有机认证的强大实力加持。可以说,无论是奶源、配方,还是品牌实力,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都更胜一筹,是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好品牌!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有机奶粉选哪款好?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 原生有机牧场 让你纯净喂养

01-03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优化宝宝肠胃吸收·增强免疫力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1-01

悠蓝有机奶粉 为宝宝提供更自然、健康的高品质营养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1

欧能多有机奶粉持续加码线下广告投放 将品牌文化扩张版图迅速朝全国蔓延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12-27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亲近原生营养元·延续初生优配比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2-25

标签:有机奶粉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